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汽车11月销量首破10万辆创历史
2016年12月6日来源:车新闻

  12月5日,吉利汽车发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11月份总销量首次突破10万大关,达到了102422辆,同比猛增99%,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销量达到100701辆,同比增长约99%;国外销量为1721辆,同比增长约102%。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旗下主销车型全线飘红,远景、帝豪、帝豪GS、帝豪GL、远景SUV、博越6款车月销均过万辆。至此,吉利汽车前11个月的总销量已达到657621辆,同期增长约44%,完成连调两次后全年销量目标700000辆的94%,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已毫无悬念。

  今年是吉利汽车3.0精品车型的发力之年,相继推出了博越、帝豪GS和帝豪GL三款全新“3.0代”产品,加上去年上市的博瑞,吉利“3.0代精品车”已经覆盖了B级轿车、SUV、跨界SUV、A+级轿车在内的各个细分市场,并且在各细分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表现。从11月份销量显示,四款3.0代精品车总销量已达43662辆,占当月总销量的42.6%,成为吉利汽车今年最大的增长点。

  具体来看,博越11月销量再次领跑吉利SUV阵营,达到了18402辆,环比增长约10%,随着博越宝鸡生产基地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博越将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首款跨界SUV——帝豪GS11月份也再次发力,达到了10078辆,连续两月销量过万。

  上市不久的高质感A+级轿车——帝豪GL,11月份的销量表现更是十分抢眼,上市第二个月即迈入了万辆俱乐部,月销量达10010辆,环比增长约12%。作为3.0代精品车型的开山之作,博瑞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11月份销量再次突破5000大关,达5172辆,目前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辆左右。

  随着3.0代精品车型的持续发力,吉利汽车也持续保持了轿车与SUV平衡发展、齐头并进的局面。除了博越与帝豪GS,吉利今年推出的远景SUV销量也再创新高,11月份热销10942辆,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11月份,吉利SUV车型总销量达39422辆,在当月总销量中占比近四成,在为吉利汽车打下半壁江山的同时,也在各SUV细分市场保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与SUV阵营相辉映,吉利在轿车领域也再次迎来了新突破。作为自主品牌轿车销冠,新帝豪11月份销量达28842辆,环比增长33%,或将连续两月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远景也继续保持了热销态势,11月销量14404辆,同比增长约5%,与新帝豪一起成为轿车领域的A级双雄。

  “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是产品,一个好产品可以打开一个大市场,传播一个产品的钥匙是口碑,良好的用户口碑,可以打开一个又一个消费者的心扉。”正如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帝豪GL上市发布会上的所言,吉利屡创新高的市场销量得益于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精品车型,3.0代精品车型已然成为吉利汽车今年最大的增长点,并引领吉利汽车品牌不断向上。随着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精品车型的持续发力,以及年底车市的火热销售势头,最后一个月,吉利汽车的销量或将再创新高。

TAGS:吉利 SUV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