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购置税减半即将到期 以下几款车型遭“疯抢”
2016年12月9日来源:车新闻

  12月31日,实行已有一年多的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正式到期。近日,编辑从市场了解到,最近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销量十分火爆,尤其是以下这几款车型已经处于脱销状态,订单已经排到了农历春节前后。

  2016款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6款英朗的外观、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并优化了动力系统。新车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5种内饰配色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2016款英朗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系统,集成包括远程语音服务、车况检查以及4G网络连接等功能。此外,车载多媒体系统还兼容百度CarLif车载系统,以实现手机与车载屏幕的映射功能。同时,从15N精英型起还新增了全新样式的16寸熏黑十辐铝合金轮毂、皮质感内饰以及无骨雨刷等配置。

  动力部分,2016款英朗依旧搭载1.5L以及1.4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匹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其中15N车型使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8T车型使用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指导价:10.99万-16.99万元

  全新科鲁兹沿用了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车头和车尾的设计上更加运动,车身不少线条也更凌厉,这也使得其更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与迈锐宝XL如出一辙的车顶和车尾线条让它看上去显得更加“轿跑”。

  内饰的整体造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变化其实并不算小。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得到重新精简调整,位置有所上移。挡把也更换了全新样式并向左位移,把水杯架前置、车型控制按键后移。安吉星也从后视镜上转移到了顶棚控制区,电子手刹的加入也使得其在档次方面小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6Nm。传动方面也依旧配备了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传祺新款GS4

  指导价:9.98万-16.18万元

  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将搭载新版车载互联系统,其中包含百度Carlife,可实现语音控制、音乐、地图及APP应用等,并支持安卓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配360°全景影像和外后视镜LED迎宾灯。在精英版及以上车型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及储物盒。中配车型则配备后排中央扶手、中央头枕及后排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3T和1.5T发动机,除了配备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外,1.5T车型还将搭载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推出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车型。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万-15.38万元

  全新宝来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外观设计,不规则造型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设计感,发动机盖上的多条筋线显露出几分肌肉感,增强了车头部分的运动气氛。氙气头灯及LED尾灯通过贯穿侧身的高位筋线相连,并在后备厢位置构成V字造型,使外观整体设计更具设计感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内饰设计,T形布局的仪表台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多处钢琴烤漆喷涂,配合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大幅提升了全新宝来车内的豪华质感。由于车内布局的重新优化,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置上随着四门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座椅加热、多媒体互联系统等豪华配置的加入,既保证了车辆功能的实用性又兼顾了消费者的面子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EA211系列的1.4T及1.6L两款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得到小幅提升,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方面,1.4T车型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1.6L车型可选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以上四款车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但外观时尚耐看,而且成交价格都在十万元左右,最主要的是非常节油,购置税均可减半,为客户节省了一大笔钱,临近年关,众多想要购车的网友,可以抓住国家优惠政策的尾巴,节省一笔钱,为家里添置一些年货哦!

TAGS:科鲁兹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