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斯巴鲁安全行车黑科技自带双眼为你看路
2016年12月12日来源:车新闻

  安全行车黑科技袭来!斯巴鲁2017款EyeSight傲虎已于12月10日强势登陆华南区,在2017款傲虎的两款车型上,首次配备堪称汽车安全黑科技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充沛动力、出色操控和宽大空间而著称的傲虎,配备了这个代表斯巴鲁最先进水准的安全技术之后,堪称如虎添翼(眼)。

  2017款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

  敢称黑科技,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原来,这个驾驶辅助系统最大特点是安装了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然后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距离、移动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简直就是实现了人眼的功能。

  目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从“避免事故发生”和“减轻驾驶负荷”两个方面实现了四大功能: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可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发出警报,并可以主动参与制动,能有效地避免事故发生;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在拥堵路况下可正确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然而顺畅的跟随控制,能够显著减轻驾驶疲劳;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可以防止车辆起步误操作造成的事故;

  警报与提示功能在车辆发生摆动、偏离车道等情况时,发出警报与提示来通知驾驶员。

  具备以上四大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于是给车辆安上一双能看路的眼睛。从今以后,无论是起步时的手忙脚乱、拥堵中的疲惫不堪、突发状况时的手足无措,还是变道时的战战兢兢……这些行车中的烦恼都将与你告别。

  目前,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傲虎已经到店,让你感受前沿汽车技术的魅力,优享购车钜惠!。购车请详询斯巴鲁当地经销商或关注“斯巴鲁华南”官方公众号。

TAGS:斯巴鲁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