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买卖二手车,这样最划算!
2016年12月16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12月17日,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郑州店周末直卖交易日盛大开启!买卖二手车,周末来车王!二手车免费直卖开始了!

  每逢周末,客户可进店将 “符合条件”的二手车免费在车王直卖平台上架交易,由车王对车辆进行245项检测,个人车主直接卖给个人买家,实现到店交易透明无差价,实现放心C2C交易。买家省钱、卖家省心。

  直卖车辆通过车王强大的技术团队、独立的检测区域、认证检测的体系真实呈现车况,将直卖车源分为:“认证车”和“优选车”。认证车免费享受车王3个月5000公里质保服务,优选车免费享受2个月3000公里质保服务,还可选择车王延保服务;

  车王直卖步骤: 3步轻松搞定!

  提交信息,审核上架

  预约到店,检测交易

  代办过户,资金监管

  车王直卖特点:

  选择:客户可在车王的两种买卖车辆方式中,任意选择;

  卖车:车主边开边卖,不误用车,平均2-15天成交;

  定价:参考车王专业评估价,车主自行决定车辆出售价格;

  上架:车王进行远程预检,自行拍照,上传系统,审核上架;

  7天可退:凡通过车王直卖服务交易车辆,买家发现车辆为结构性损伤车7天内可退;7天内因客户个人喜好转变,可按照车王评估价退;

  会员专享:车王直卖交易买家可享车王购车金融贷款、车王二手车保险特殊折扣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比其他C2C直卖网站,车王的优势在于,依靠以B2C模式中所构建的重资产门店和服务闭环作为品牌支撑点。10000平米室内展厅不畏天寒地冻,严格的车王检测认证标准为您保驾护航。

  有实体店保障的二手车直卖更靠谱!周末来车王,直面卖家、快捷省心、实体品牌、全程无忧!

  ~~~~~~~~~~~~~~~~~~~~~~~~~~~~~~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郑州店

  关注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国内最大的连锁二手车零售超市,创造诚信的二手车服务平台。

  官网网址:http://www.carking001.com

  车王郑州店咨询电话:0371-55031555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城东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公交路线:B1、B16、B17、38、46、86、129、518、323。

  ~~~~~~~~~~~~~~~~~~~~~~~~~~~~~~~~~~

TAGS:二手车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