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保千里落户天荣汽配城深耕河南区域市场
2016年12月19日来源:车新闻

  12月18日,保千里汽车视像河南营销服务体验中心开业庆典在郑州天荣汽配城隆重举行,来自汽车行业商协会的领导、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的高管、保千里汽车视像河南营销服务体验中心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代表共计100多人出席盛会,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庆典时刻。

  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首先为庆典致开幕词。他说,保千里集团为主板上市企业,定位于高端视像领导者,提供高端电子视像方案、产品、技术和服务。保千里电子是集团旗下子公司,利用掌握的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核心技术,为汽车前、后装市场提供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并以车载夜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为载体,以“智能硬件+互联网”的模式,打造出“人、车、手机、生活”之间的跨界车联网。

  蒋总介绍说,保千里汽车视像营销服务体验中心落户郑州,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创新服务体系,为本地区经销商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致开幕词

  郑州市汽车服务业商会会长、天荣汽配城总经理张东方作为嘉宾代表在致辞中讲到,他对保千里电子产品的优越性能感到震撼,深刻体会到高科技的神奇力量。他欢迎保千里汽车视像河南营销服务体验中心落户天荣汽配城,并承诺通过多层面的帮助支持,推动保千里电子在河南市场上快速发力,拓展出广阔的事业天空。

  郑州市汽车服务业商会会长、天荣汽配城总经理张东方发表致辞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河南分会会长白保民发表致辞

  河南聚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发表致辞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河南分会会长白保民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个品牌为王的时代,依托优秀品牌的感召力与影响力,可以快速打造团队体系,进而在行业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保千里是国内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企业,通过雄厚研发实力和出色运营方案的综合支撑,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为众多合作伙伴所倚重信赖,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体现出强劲市场生命力。

  保千里河南服务商——聚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在致辞中讲到,基于河南具备运营高端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市场环境比较好,所以保千里电子在郑州开设了汽车视像营销服务体验中心,作为开发市场的服务窗口。未来发展中,保千里汽车视像河南营销服务体验中心将依托品牌感召力和市场渠道的开拓,在河南区域精耕细作,为有车一族提供高端优质服务。

  会议现场,多家企业与保千里电子签订了合作协议,它们是:河南恒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腾发二手车名车广场,洛阳车一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蒋建平常务副总裁与上述企业负责人签署协议并交换文本。

  蒋建平常务副总裁、张东方会长、白保民会长等与会嘉宾一起登台,为保千里汽车视像河南营销服务体验中心开业剪彩,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

  保千里电子与合作伙伴签订协议

  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保千里汽车视像河南营销服务体验中心的正式启动,将为本省汽车后市场输入鲜活的能量,丰富了业界的职能板块组成,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智能驾驶的安全性保障服务。

TAGS:保千里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