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弘扬皮革回馈客户 2016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6年12月20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12月18日,弘扬皮革客户感恩答谢会在郑州市金水区红旗渠酒店隆重举行,多才多艺的弘扬皮革团队为200多位新老客户以及社会各知名人士献上一场精心准备的新春暖心答谢会,用浓浓暖意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众所周知,2016年汽车后市场并不好过,无论全国还是河南区域市场都是如此。弘扬皮革在此大背景下,亦感受到市场彻骨的冰冷。但作为全国知名的汽车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整个弘扬团队在艰难中没有感到压力和恐惧,反而愈加拼搏,在困境中愈发顽强,在逆境中蓄势勃发,在2016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向自己交出了一份可以微笑的答卷。

  在答谢会现场,弘扬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涛先生总结了2016年弘扬皮革的成绩,展望了2017年的计划,更重要的是感谢弘扬皮革的客户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与此同时,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秘书长赵记强应邀出席了本次客户答谢会,并就今年的汽车后市场以及弘扬皮革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讲话。

  活动中设置了工作人员精彩的节目、美味的点心、多款游戏和丰富的礼品提供给客户,希望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能满载而归,弘扬皮革用实际行动回馈和答谢新老客户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答谢会活动拉近弘扬皮革与广大客户的距离,让弘扬皮革的经销商和用户不仅在购买商品后无忧使用,同时也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架起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2016客户答谢会虽然结束了,但弘扬皮革在寒冷的冬天里温暖着每一位与会客户的心。这是一场精彩的盛会,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倾注了领导的关注和工作人员的投入;这是一场成功的盛会,为日常忙碌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放松和交流的平台;这是一场完美的盛会,弘扬皮革的2017值得期待!(图/文:唐泽民)

TAGS:皮革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