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世纪阳光广达星锐店再获批量订单
2017年1月11日来源:车新闻

  2017年1月10日上午,河南烟草系统批量采购首批交付仪式在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星锐店隆重举行,如期将10台星锐6系国五厢货交付给客户。据了解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星锐店不止一次斩获单位批量订单,其中包含电子商务、建材、运输等众多行业公司,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可以吸引众多实力雄厚的公司多次批量采购呢?

  江淮星锐产品丰富多样满足客户诉求

  星锐多功能商用车是江淮汽车集50年造车的行业经验,整合国际先进技术,通过不断技术创新打造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新标杆。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用短轴、长轴和超长轴三种车身形式,与低顶、中顶、高顶三种高度排列组合,充分满足客货两用、通勤旅游、物流快运、专业改装等需求,无愧于客户的“方案解决专家”称号。

  从2011上市伊始,星锐产品就受到市场客户的广泛认可,并以每年25%的增长率抢占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目前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进入2016年,江淮汽车结合国家法规要求和客户真实利益,推出星锐国五2.0T汽油机车型、2.7CTI柴油机车型,不仅让广大用户看到了江淮星锐的产品及技术实力,也为整个商用车行业树立起了一个崭新的价值标杆。星锐国V以黄金动力、宽畅空间、省心便利、皮实可靠四大亮点创领趋势。

  黄金动力:2.0T及2.7CTI双动力选择,六项核心发动机技术升级,国五绿色环保排放标准升级。

  宽畅空间:3570越级轴距成就12.3立方米内部空间,多样座椅变化组合满足不同需求。

  省心便利: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国内唯一的商用车服务理念,乘用车化的舒适驾乘体验。

  皮实可靠:国内唯一使用激光拼接技术的商用车,1.2万小时以上严苛的耐久试验验证。

  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星锐店敬客经营的营销理念

  江淮星锐销量的背后背后不仅仅有江淮汽车的不断努力,同时更离不开江淮经销商卓越的品质服务,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星锐店正是这众多的服务团队的一个缩影,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厂家授权4S店,成立伊始,专注江淮,专注服务,才有了今日销量稳居全国三甲的优异成绩。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星锐始终以广大车主为先,坚持追求车主价值最大化,他们一直坚持:“敬客经营的营销理念,发扬一家亲服务传统,履行主动、专业、诚信、满意的服务承诺,倾听顾客的诉求,捍卫用户的价值,忠诚服务不动摇”的服务理念。

  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星锐旗舰店星锐国五新车型齐全,欢迎到店品鉴!

  品鉴热线:0371-60980188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

TAGS:江淮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