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江淮汽车河南区媒体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6年1月18日来源:车新闻

  2015年1月17日,由河南世纪阳光主办的年终答谢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江淮乘用车河南分公司品牌总监邱解放、江淮乘用车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余丛祖等数十位领导和省内主流汽车媒体人员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喜悦、祝福的温馨之夜。

 

  在瑞风S系列车型的助攻下,江淮SUV 2015年销量累计253067辆,同比增长254%。此外,江淮纯电动车累计销量过万,同比增长超4倍。在轿车方面,江淮A30也表现不俗,在CRC赛场上立攻强敌,提前一站便锁定了S2组年度冠军。

  江淮乘用车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余丛祖还透露2016年河南区域的战略计划,据江淮乘用车河南分公司品牌总监邱解放介绍,2015年江淮乘用车总销量完成35.19万辆,完成年目标的117%,国内市场销量增幅超长75%。

  据资料显示,从2005年10月在郑州市北环的航天大厦开业以来,世纪阳光如今在全省各地已经拥有6家江淮汽车的标准展厅,销量从开业当年的200台到如今的万台目标(目前已完成7000余台),客户保有量也从当初的200多上升至30000之余,成为江淮乘用车体系全国当之无愧的“冠军”团队。

  10年来,世纪阳光先后荣获江淮乘用车年度“优秀团队奖”、“星级服务基础奖励”、“星级服务示范标杆奖”、“最佳满意度奖”、“一家亲卓越贡献奖”、“市场突破奖”、“市场保卫奖一等奖”、“区域协同成长奖”、“标杆示范奖(MPV)”等14项奖项,综合实力在江淮经销商体系中名列前茅。

  媒体沟通会环节,余总和邱总还表示:2016年河南区域将继续坚持高质量终端渠道的能力建行,加速渠道下沉,缩短服务半径。同时,通过星级服务示范店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坚持高效率的营销体验,把“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河南世纪阳光全体员工感恩媒体、祝福媒体的情义却是深厚绵长的。另据悉,2015年江淮乘用车河南区域累计销量23546台,同比增长78%。2016年,将向30000台的目标发起冲刺。

TAGS:江淮 销量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