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众泰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 10.49万起售
2017年3月1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编辑从众泰经销商处获悉,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新车将首先推出1.8T 5MT动力组合的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

众泰大迈X7 预售价
动力总成车型预售价(万元)
1.8T+5MT 精英型10.49
豪华型11.69
尊贵型12.49
至尊型13.09
制表:车新闻网 www.chexinwen.com

  大迈X7是众泰大迈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其长宽高为4736×1942×167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5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外观方面,大迈X7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前大灯组与中网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深邃。大迈X7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前倾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配置方面,大迈X7全系标配了19寸轮毂、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 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而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全景天窗、陡坡缓降、7寸液晶组合仪表、10寸触控彩屏、盲区监测、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四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位置记忆、PM2.5监测等。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的4款车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涡轮在1000rpm便开始介入,并在1750rpm-5300rpm常用转速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持续平顺输出。未来,除了1.8T车型外,大迈X7还将在年内陆续推出1.5T手动挡、1.8T DCT以及2.0T DC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西环店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北300米路西——明志众泰旗舰店

  【钜惠热线】:400-0858-000

  【汽贸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省汽贸中心园内

  【钜惠热线】:0371-56052315

  新郑指定直营店

  新郑市郑新大道与中兴路向西50米--众泰汽车

  巩义指定直营店

  巩义市河洛路石灰务钢材大世界东邻路北--巩义之星众泰直营店

  中牟指定直营店

  中牟县北环路花桥(贾鲁河桥)东50米路南--郑州铭远汽车众泰直营店

  荥阳指定直营店

  荥阳运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万山南路--众泰直营店

  登封指定直营店

  登封市东十里公交公司斜对面天马汽车城--登封众泰汽车直营店

  新密指定直营店

  新密市嵩山大道与大鸿路交叉口路南--明志众泰直营店

  龙湖指定直营店

  郑州市南四环107国道小刘桥世贸汽车城(郑州城南车管所)D区6号--河南富友达汽贸

  桑园指定直营店

  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C区1号——河南凯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TAGS:众泰 大迈 X7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