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建业君邻会会员企业探访中鑫之宝
2017年4月5日来源:车新闻

  3月30日下午, 建业君邻会旗下会员企业走进中鑫之宝,与中鑫集团总裁季卫东、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一起回归“定位与匠心”,探讨传统行业的发展之道。

  原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国内著名区域经济、企业体制研究专家喻新安教授,中国物流河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钰帆先生在活动中深度剖析了行业走向及企业应对。活动中多圈层企业跨界对话,思考实体企业成功背后的规律与对策。

  建业地产副总裁刘大勇先生对活动做以说明

  新常态、新技术、互联网思维,对实体经济即是挑战更是机遇。在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浪潮之下,作为传统行业的汽车后市场该如何应对?活动伊始,中鑫集团总裁季卫东先生围绕中鑫集团新形式、新常态下的定位与转型做主题分享。

  中鑫集团总裁季卫东先生做主题分享

  总结中鑫集团20年的发展,季总说离不开渠道、营销等多重支撑,而抛开战术和方法论,最为根本的在于其战略上对客户的重视,以及根植于企业深处且指导一切企业行为的“专注”“共享”与“本分”的价值观。

  所谓“专注”,即坚持做一件事情,聚焦、专注;

  所谓“共享”,即共同来创造,共同来分享,靠团队,靠大家;

  所谓“本分”,即永远保持平常心,坚持做正确的事,以及力求把事情做正确。

  技术中心牛宏涛总监带领君邻会旗下会员企业参观中鑫之宝发动机精修中心

  在当前趋向饱和、全面过剩的市场中,差异化产品道路、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加卓越的客户体验往往更具有生命力。谈及中鑫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定位时,季总如是说:“目前流行的‘跨界混搭’并不适用于中鑫。专注产品,做好当下,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并借助于互联网、金融的一些工具和手段,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这才是决定中鑫未来能不能做大做强的关键因素。”

  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接下来的活动中,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也就中鑫之宝当下经营与未来定位进行了主题分享。田总认为:能够给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优惠的价格和便捷的服务才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客户就会用行动来支持企业的发展。而对于中鑫之宝来说,无论这个世界如何变化,万变不离其宗,“服务车主,服务汽车”是中鑫之宝的本分。

  周钰帆先生主持小组讨论环节

  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国物流河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钰帆先生主持,现场会员围绕自身企业的定位与经营展开小组分享和讨论。多圈层跨界对话,现场企业会员将自己从商多年来沉淀出的“干货”和盘托出。

  喻新安教授做主题点评与指导

  活动最后,原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国内著名区域经济、企业体制研究专家喻新安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主题点评与指导。

  喻新安教授认为:实体如何做实?就是要实实在在、踏踏实实。一是要专注。无论世界怎么变?消费是永恒的;无论江湖如何险恶,市场容量在一定时期是不会变的;无论市场竞争多么激烈,胜者一定是属于坚守的人。二是要提升。包括技术层面、战略层面、管理层面与营销层面的提升;三是要共享。共享是一种理念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与客户共享,与竞争对手共享甚至与社会民众共享,企业家要有这样的大智慧。

  本次建业君邻会活动原定于17:30结束,一直持续到18:00才在一片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告一段落,活动现场妙语连珠,不时引得阵阵掌声。中鑫之宝感谢各位大咖的探访及对中鑫之宝的建议,中鑫之宝会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坚守专注、匠心与本分,砥砺前行。

  建业君邻会:定位为建业精英客户共享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平台。君邻会实行严格的邀请制、会员制、收费制,以建业品牌信用为纽带,以打造新型邻里关系为目标,以建业内外部优质资源为支撑,以打造生活共享、智慧共融、商务合作、投资共赢的共享平台为追求,邀请建业的精英客户共同组成的线上、线下会员制社群组织。

TAGS:君邻会 中鑫之宝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