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中鑫之宝联合河南企业抱团打“假” 之春风行动
2017年3月14日来源:车新闻

  3月13日,郑州数位身穿夺目古装、手持神兵利器的“古装人物”引起了市民的好奇围观,大家一开始以为是在拍刀光剑影的侠客剧,驻足观看后,原来是河南知名企业别出心裁的“倡导企业诚信、抱团合作”的新闻发布会。

  继2016年双11抱团打群价,百企抱团共倡“11.22中国诚信日”2次抱团活动之后,2017年第一次河南企业再次抱团打群“价”。河南知名企业,河南威佳汽车集团、金鑫珠宝集团、中鑫之宝、TATA木门、TOTO卫浴、五星电器、张弓酒业、悦美整形、美国My Side床垫等企业,共同发起了抱团打群“假”之春风行动。

  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企业代表现场宣读了抱团企业《诚信自律宣言》。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以自身行动向消费者做出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通过315向消费者展示诚信经营,保证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无忧的企业诚信,给消费者更大实惠的同时,让消费者购物放心无忧。

  11.11抱团打群价、11.22百企抱团发起人、金鑫珠宝总经理李治国介绍,在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抱团并非新鲜词汇,抱团是将各企业紧紧相依。2017年将会联合河南知名企业,持续进行企业抱团系列活动,在共享经济时代,发挥各自企业优势,1、企业品牌之间相互信任背书;2、通过相互合作、实现营销资源共享;3、提升合力、抱团发展、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实惠。通过抱团合作,从而最终达到共赢,真正实现销售与品牌的双重提升。

  中鑫之宝企划总部总监张晓峰表示,中鑫之宝成立13年以来,始终将“诚信”作为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车主最值得信赖和满意的豪华车服务品牌。从去年开始,中鑫之宝就参与到抱团打假的活动中,希望向消费者提供热情、及时、专业到位的优质服务。

  诚信是企业售后服务领域的灵魂,在此次3·15期间,从车辆保养、维修、到车险、美容,希望能给车主带来满意的服务体验。

  参加此次抱团活动的高管表示,之所以选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举行“春风行动”,是有这特殊的含义,3指各企业推出三项免费服务持续1周,和5项优惠措施。不仅可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也可以给到消费者非常实惠的价格。例如:买一送一、5折优惠等重磅优惠,每个企业都会提供优质诚信服务和实惠的活动,所以消费者要抓住此次促销活动,不可错过!

TAGS:中鑫之宝 打假 维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