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淮滨最美乡村
2017年6月12日来源:车新闻

  去过郝塘村、爬过鸡公山,参观了南湾湖,就不算白来信阳了吗?错,大错特错!天下之美,美在乡村,没有体验过信阳的美丽乡村,没有呼吸过田间自由清新的空气,没有开车在信阳的城市与乡间道路穿行,还真算是白来了!

  如今,便有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你深入体验信阳的乡土人情,感受信阳的历史文化,与青春携手,将活力绽放。那就是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打造《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活动,将于6月14日-6月18日走进信阳淮滨。

  心灵的震撼 历史的洗礼

  淮滨县西周为蒋国,战国时期为楚国期思邑,明清属光州,历史悠久,人文优越,是楚国名相孙叔敖的故里、中华蒋姓的起源地,境内周代蒋国故城等遗址至今仍闪耀着古文化的光芒,

  期思古城由于蒋国文化遗存的发现而受到人们的注意,更因为生养造就了楚国名相孙叔敖而著名于世。

  信阳淮滨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在农村传统文化产品保护和创新方面也是值得称赞。

  一堆泥土,经过淮滨县人民的手,便能幻化成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泥塑作品;一把特制的高温刻刀,几块不同色彩的布头,经过了刻、擦、点、皴、烫等技法,顷刻之间一块普通的布料就被刻画成一幅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这样的历史沉淀不胜枚举,闪耀着人民智慧之光的艺术,不亲眼瞅瞅,岂不白来?

  青春的唱响 感恩的回馈

  如此美好、厚重的淮滨,就在6月14日-18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将带领大家领略。

  而在6月17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还将在淮滨县淮河公园举行盛大的定展晚会。通过经典豫剧、欢快歌舞、特色小品等节目,以及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暴走篮球大竞技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与当地民众相娱相乐。

  除了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的演出,海马汽车还将热情回馈新老客户。在本次“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将在郏县各个乡镇提供以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为主要内容的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于海马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海马汽车旗下新款车型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Young,以及热销产品海马M3、海马M6也将倾情助阵,与海马S5一起助力最美乡村建设。

  让我们伴随着海马S5的脚步,一起去发现“有天皆蓝、有地皆绿、有水皆清、鸟翔长空、鱼游浅底、万物和谐生长”的大美生态淮滨!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发现之旅吧!

TAGS:海马 S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