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助力企业优化决策 达示数据深耕汽车市场分析平台
2017年9月1日来源:车新闻

  如今,汽车行业已进入大数据时代,从提升汽车产业的生产制造水平、加强汽车维护保养、改变汽车经营业务模式、提高自动驾驶技术、改善消费者习惯和体验,从而推动企业的良好发展,汽车大数据都发挥重要的作用。

  然而,很多汽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生产成本上升、市场竞争加剧、政策法规趋严以及科技升级等多重压力,细究缘由,是由于企业没有及时建立起良好的数据体系,存在数据滞后性、信息不对称、信息源质量不高等问题,使企业没有与时俱进,及时做出调整与改变,导致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无情地淘汰。

  为了助力汽车企业更好的发展,打造大数据汽车领域的竞争优势,给企业发展升级带来新的机遇,作为汽车业内最专业最全面的数据分析平台,DaaS-Auto达示数据通过智能数据库对海量数据进行互联互通、整合管理,并基于丰富的IT与互联网应用技术,挖掘汽车行业大数据的价值,为车企及相关企业提供全面的汽车市场数据分析服务。

  据了解,达示数据平台的数据超市拥有中国汽车行业领先的产品、营销及消费者数据“金矿”,历经12年的积累,数据库已涵盖超过60类信息覆盖,12.6亿条数据收录。可靠的数据源及全方位的管控和严密的审核流程有效确保数据的质量与精准;而平台另一核心产品——报告超市,主要从市场运作机理出发,以关联分析为基础,将产品、价格、促销、销量、渠道、品牌、广宣、宏观环境及消费者调研等各类数据进行全局关联分析,协助企业及时准确、完整地理解市场环境现状及趋势,判断产品及营销问题的原因,发现消费者需求,捕捉市场机会,并制定与之相适应的策略和计划。除此之外,数据分析工具通过可视化的分析界面,帮助企业及时、便捷地获取数据,进行数据关联分析,更全面地分析市场现状,更高效地进行数据分析工作。

  可见谁拥有大数据谁就拥有了汽车未来的话语权。达示数据强大实力的背后,是拥有一支全国首屈一指的汽车市场研究技术团队,具有超过十年的数据发掘及产品商业化经验,对汽车市场具备深刻的理解,有机融合“互联网+数据”的战略,建立汽车数据分析平台为核心的市场信息研究体系,为汽车以及相关行业提供一站式的营销决策服务。

  伴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个性需求发生改变,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中,产业结构也发生重大转移,愈发朝着行业以及用户的数据信息驱动价值迈进,这将成为未来汽车生态链中的焦点。为此,达示数据继续聚焦汽车及相关行业,深耕汽车市场分析平台。

  除了汽车领域深受影响,大数据业已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达示数据审时度势,将业务线逐步拓宽至科技、传媒、电商、保险、金融等各行各业,发展成为跨行业的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服务商,并做好了长远的规划,为行业及用户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实时、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

TAGS:汽车 大数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1)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