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国际车展“特价车”风暴震撼来袭
2017年9月20日来源:车新闻

  展会名称: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日-6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买车,就来郑州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原市民口口相传的好口碑,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即将震撼来袭,展会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预计展会规模、参展规格、人气销量、展期优惠都将创历史新高。

  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迎来感恩大回馈,特开辟“特价车”品牌专区,活动现场将推出几十台厂家专供特价车,以品牌年度最低价,车展专享价回馈广大消费者。多款热销品牌车型,挑战价格底线,只等你来抢!

  抢特价车流程:

  1、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选择“预购门票”,支付成功获得“抢特价车”资格;

  2、购票后直接“抢特价车”,填写相关信息,获得“抢特价车资格券”;

  3、购票后未直接参与抢特价车活动,后期可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平台选择“抢特价车”,填写相关购票信息,获得“抢特价车资格券”;

  4、特价车品牌专区每周陆续更新一款特价车车型信息;

  5、活动现场,每款特价车随机抽取一名持有特价车资格券的车友获得专属特价车;

  6、特价车抽取时间:11月2日-6日;

  7、特价车抽取地点:郑州国际车展现场特价车专区。

  提前预购车展门票,抢年度最低价的品牌特价车,还有更多车展专属礼品相送,尽在郑州国际车展。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提前获知更多车展信息。11月2日-6日,郑州国际车展与您不见不散!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 4507 9601

  官方微信:

TAGS:车展 特价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