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纵横8000公里 瑞虎5x带感之旅收官
2018年1月8日来源:车新闻

  1月6日,“虎跃中国——‘悦野越世界’第三季”最后一站在漠河迎来冰雪挑战。漠河地处北纬53度半,被称为“神州的北极”,瑞虎5x在漠河零下40多度的极端环境下,穿越白桦林海,探访中国最北边境——“北极村”,驰骋在冰封3米的黑龙江上,以100km/h的速度飞驰于苍茫雪原之上,探寻黑龙江源头,检验瑞虎5x极致纯粹的操控,展现优秀的性能品质,燃情诉说冰与火的别样赞歌。至此虎跃中国——‘悦野越世界’第三季”圆满收官,“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向业界展现了无与伦比的驾控魅力。

  本季“悦野越世界”由瑞虎5x连接天南地北的风景与故事。首站驰骋于南宁的绿野山峰,瑞虎5x的极致颜值与奢华享受媲美绝世美景。第二站挑战重庆蜿蜒山路和复杂立交,瑞虎5x集智控于一身,与热辣火锅一起让肾上激素飙升。激“擎”往北,瑞虎5x在漠河继续见证“好开又聪明”的国际品质。以壮丽的漠河风光如画布,瑞虎5x以热血操控为画笔,带领试驾车队体验极限冰雪驾控,探访最北村镇北极村,这一次,人、车与自然的画卷舒展于漠河的极寒世界。

  1月6日早9点,漠河站发车仪式正式启动,试驾车队即迎来冰雪体验的重头戏。车队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中俄界河——黑龙江江面试驾体验场地和复杂的黑龙江源头洛古河村,两队上午与下午的体验项目再相互交替。总计包括冰面、雪地道路试驾和冰雪过弯等一系列趋于“失控”的试驾项目。正是瑞虎5x在冰雪路面的高速稳定性、卓越通过性和安全舒适性,赋予了驾驶者征服极限的信心和乐趣。

  在黑龙江江面试驾体验场,试驾者需参与同心圆体验项目,在抛光冰面圆形跑道逆时针行驶两圈。要知道,在附着力极小的冰面上,完成圆形跑道挑战,非常容易发生侧滑危险。瑞虎5x搭载博世9.1 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具有实时监控、主动干预、事先提醒三个突出的安全保障功能,辅助调整车身避免失控。完成同心圆跑道挑战后,车辆驶入雪地综合跑道,通过直线加速跑道抵达发卡弯区域,在积雪的恶劣路况下,瑞虎5x动力系统反应迅速,搭载1.5T+6DCT的黄金双“T”动力组合,只需9.7S完成0-100km/h的加速,爆发出108kW的最大功率,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Nm。“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让瑞虎5x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和极强的稳定性。

  除了考验急加速动力表现、操控精准性和倾侧时的稳定性,瑞虎5x还策划雪地直线加速体验科目和冰壶体验科目,在雪地、冰面分别感受瑞虎5x澎湃加速过后紧急制动的表现。不仅有动力、底盘的精准配合,瑞虎5x的HBA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时增加刹车力度,最大限度将制动距离缩短。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则进一步确保制动安全性,避免车辆紧急制动后有明显的前倾感。此外还有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护航,车辆急加速、急转向、急制动时,乘坐者觉得血脉喷张,而驾驶者却游刃有余。各零件的精准调校和驾控科技助力,瑞虎5x总能在最短时间内领会驾驶者的意图,这让前往洛古河村景区拍摄的试驾车队,亦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愉悦乐趣。

  “A/C”按键打开空调,阵阵暖风从独特的非对称出风口处温暖驾乘人员,开启外循环模式,让冰天雪地里的车窗玻璃不受雾气干扰。瑞虎5x人机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亚著名研发团队设计,赋予乘坐者更好的包裹性、舒适性和宽敞空间。对着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语音唤醒智能行车系统,可以实时收听讯息或播放音乐。从瑞虎5x无分段结构全景玻璃天幕(1018*784)往外看极寒世界,瑞虎5x赋予你温暖舒适的一片天地。当然,真皮方向盘、车内多处软质搪塑工艺等,也给予试驾者品质关怀。

  来到漠河,试驾车队亦近距离体验冰雕荟萃。体验过紧张刺激的体验环节,试驾人员入住中国最北城镇北极村,共同参与冰雕互动,匠心独具的艺术特色也与奇瑞匠心造好车的理念颇为相近。活动第二天,瑞虎5x带领试驾人员尽情观赏北极村的美景,集体体验特色马拉爬犁项目,流连白桦林间拍摄,想要在冰天雪地中尽情欢快撒欢,自然需要车辆具备更加可靠的舒适性能。瑞虎5x拥有匠心的内饰设计和一系列人性化先进配置,让冰雪中的驾驭者享受到殿堂级的温馨体验。

  当晚霞渐渐晕染天际,瑞虎5x雪地欢悦之旅也画上圆满句号。至此,“虎跃中国——‘悦野越世界’第三季”历经两个月,征服南宁、重庆和漠河等地,从南域往北疆,纵横8000公里,横穿祖国壮丽河山,瑞虎5x全面展现其巅峰品质、智能驾享和热血动力操控,出色完成收官之战。

  通过“虎跃中国——‘悦野越世界’第三季”,再一次验证了奇瑞战略2.0时代全新力作——瑞虎5x“好开又聪明”的非凡驾控魅力。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2月,上市仅三个月的瑞虎5x即收获了单月实销破万的成绩,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认可度可见一斑。新的一年,瑞虎5x挑战继续,征服继续,将相伴更多驾乘者踏上人生新征程!

TAGS:瑞虎5x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