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江西五十铃全新mu-X牧游侠郑州区域上市
2018年2月5日来源:车新闻

  2月4日,江西五十铃郑州春乾在美丽的新郑双鹤湖中央公园举办了全新mu-X牧游侠上市发布会暨试乘试驾活动,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硬派越野SUV,全新牧游侠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在动力方面新增一台1.9T柴油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将与3.0T柴油发动机搭配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本次发布的全新mu-X牧游侠售价区间为17.88万元至26.88万元。

  开场舞

  领导致辞

  座无虚席的来宾朋友及客户

  售价公布

  新车动力讲解

  五十铃凭借其高品质的柴油发动机被大家所熟知,旗下发动机在国内皮卡、轻卡车型中均有搭载,影响范围极广。此次发布会上还宣布与《中国国家地理》达成科考官方用车的年度合作,旨在让更多人体验户外生活,探索自然,牧游天地,用行动证明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在硬派SUV领域,五十铃同样引入了两款车型,不过相对来说,MU-X在国内的知名度要更高一些,在前段时间,五十铃推出了2018款MU-X,并且还给了重新取了个中文名,牧游侠,一听就是非常豪放自由的。

  2018款五十铃mu-X牧游侠车型内饰则进行了全面升级。该车型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中央环抱式中控台,搪塑与拉丝面板的采用相得益彰,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此同时,在其中控台中央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该屏幕可显示车辆实时状态,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系统,可轻松实现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该车型还在多个区域设置了车内氛围灯,极大提升了内饰的温馨程度。该车在选材到设计风格上都呈现豪华SUV该有的形象。得益于2845mm的轴距,后排空间充裕。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有电动座椅调节的功能,保证乘坐舒适性。

  动力系统上,2018款牧游侠主推1.9T柴油动力,并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也随之升级为进口爱信6AT,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60N·m。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专业越野底盘,后驱带四驱,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新款牧游侠无论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可以丰富国产20万元左右的硬派越野车阵营。虽然,国外知名的厂商抢占了国内市场的先机,但是期待新款牧游侠能够在市场表现中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让更多的越野爱好者能开上中国人自己的硬派越野车。

  郑州春乾五十铃

  电话:0371-66828988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北角华丰汽贸园内

TAGS:五十铃 牧游侠 越野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