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多款新能源车未上市已热销 比亚迪迎开门红
2018年2月26日来源:厂商供稿

  除夕夜,比亚迪因在春晚上展现了一场酷炫的新能源无人车表演大火了一把。港珠澳大桥的宏伟气势,搭配上无人车精湛的驾驶技术,瞬间征服了无数观众,成为春晚盛宴一大亮点。同样,比亚迪新款e5 450、秦EV 450、宋EV400凭借超高质价比,还未上市,就赢得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自开启预售以来,到店看车、订车的人络绎不绝,短短十几天就收获订单逾千台,成为纯电动汽车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预售火爆的背后,首先源自产品的强力升级

  比亚迪从用户最关心的续航里程、电池安全、充电效率三方面全面升级。续航方面,三款专业级纯电动车型将全部切换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提升至最高140.97Wh/kg,续航里程大幅提升。e5 450、秦EV 450续航超480公里,宋EV 400提升至400公里,可充分满足日常通勤、周末远游双重需求,全面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电池安全方面,比亚迪三元锂电池同样造诣颇深,其电池包配备包体系统四级七重保护,电池的自我保护性能极其优异,最大程度的保护用户的行车安全。充电效率上,搭载基于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最新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整车能耗全面优化,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在整车总电量增加近28%的情况下直流充电时间与现款车型所差无几,充电效率可见一斑。

  其次源于政策利好

  近日国家四部委发布了<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进一步提高纯电动乘用车续航里程、能量密度的门槛,优化调整了纯电动汽车补贴标准。在新政的助力下,预售的三款专业级纯电动车型无论在续航里程还是电池能量密度都处于绝对优势地位,补贴额度更是遥遥领先。超高的经济性带来的超高质价比,也为预售火爆埋下伏笔。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预售的火爆最离不开的还是e5 450、秦EV 450、宋EV 400的超值产品力。

  e5 450预售14-16万元

  e5 450秉承比亚迪三电核心优势,对动力电池进行了升级,电池包能量密度增加到140.67Wh/kg,同时对整车的能耗进行优化,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高达480km。并在原开放式多媒体基础上新增云服务、4G网络流量,可实时掌控车辆、联网在线导航、影音、娱乐、实时路况等应用,符合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在提升产品力、增加配置的同时,实际支付价更实惠,可谓是诚意满满,更适合中国主流家庭选择。

  秦EV 450预售16-19万元

  秦EV 450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与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动力系统方面,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续航方面,秦EV 450同样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高达480km,续航实力远超同级产品,可谓是新时代消费者智享生活的高品质首选。

  宋EV 400预售20万元

  宋EV 400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外观一改之前的张扬、锐利,变得更加圆润丰满,更加耐看。换装能量密度高达140.97Wh/kg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60km,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达400km,除此外,在操控稳定性,NVH静音性,整车耐久性以及安全可靠性方面也有显著提升,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更佳驾乘体验。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率先突破30万辆新能源汽车保有量, 连续3年蝉联全球第一。本次预售的三款专业级纯电动车型,无论在续航里程、三电核心技术、整车设计、智能安全配置还是品质性能上都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造车技术的进步,也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化、高颜值、智能网联”全方位驾享体验。14万-20万元的惊喜预售价,以及上市前预售期间 “充电无忧礼、智联礼、换新礼、贴息礼和优享礼”优惠的活动,更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的诚意。接下来,更多精彩和惊喜都将在上市当天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S:比亚迪 新能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