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7月21-24日中原国际车展刮10级促销风暴
2018年7月14日来源:车新闻

  2018第七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暨中原汽车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中原国际车展"将于7月21-24日开幕,目前开幕倒计时1周!

  作为中原地区首个"国字号"B+级车展,中原国际车展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承办,河南省国际展览协会、河南融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举办的一场大型高品质、高规格汽车展会。

  今年参展品牌70余个,展车800多辆。届时,将为中原地区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场集车型展示、靓模走秀、冰点钜惠、文化交流、特技表演于一体的年中汽车盛事,为广大中原民众提供一站式看车、选车、购车的绝佳平台。

  超豪华品牌/豪华品牌释性能与奢华

  每年车展现场,豪华品牌齐聚的E馆都是最吸睛的展区之一。今年车展现场,众多超豪华品牌将再度耀世登场,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超豪华品牌将共襄盛举;而在其他展区,宝马、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宝沃等豪华品牌也将暗中角力,为您带来一场炫目的豪车盛宴。

  随着购车日趋平民化,诸多豪车也推出了价格亲民的车型:如宝马1系轿车,起步价格低至20万元,沃尔沃XC90直降10.22万元,林肯MKZ起步仅需26.18万元,为更多人提供了选择空间。

  自主高端新贵原力觉醒

  近两年来,国产品牌的产品力持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开始崛起,开始一场向高价高端市场探索的突围之路,其中的核心代表就是领克、WEY和观致。在本届车展现场,这三位自主高端新贵也将集体亮相,领克02仅需12.29万,WEY VV5仅需13.3万元,向中原消费者展现中国汽车制造的全新风貌。

  合资品牌集体登场

  在这次中原国际车展上,多家合资品牌纷纷推出新品上市发布,包括各种大家熟知的品牌都会车展给大家带来各种惊喜。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雪弗兰、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菲克、广汽三菱、北京现代、江西五十铃等合资品牌都已经准备好超实惠的购车优惠政策,绝对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国产品牌畅销车全线上阵

  而以性价比著称的国产品牌,也绝对会让你享受超值购车优惠。上汽荣威、哈弗、力帆、一汽吉林、广汽传祺、MG、长安、奇瑞、海马、上汽大通等等国产品牌也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超冰点的价格,掀起新一轮年中购车狂欢。

  云旗航空携直升机空降车展

  今年车展现场还将引入酷炫的飞机,打造一场"汽车+直升机"的陆空双栖展,让中原地区的观众在赏车、购车的同时,近距离观赏价值千万元的直升机,感受美国大片中特有的强大气场。作为展出方的云旗航空运动乃是国内顶级的航空运动企业,以滑翔伞、热气球、直升机等为普通大众带来刺激与浪漫并存的飞行乐趣。

  多项活动营造汽车嘉年华

  汽车特技漂移秀、乐驾汽摩运动会、萌宝争霸赛、汽车人读诗、才子佳人直播活动、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品牌团购……现场各种活动精彩纷呈,让观众酣享一场汽车嘉年华。同期,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中原汽车运动与休闲产业研讨会/鄂豫两省汽摩运动交流会等行业盛会也将盛大举办,打造一场"以汽车文化为基础、以大众参与为形式、以互动体验为要点"的全民汽车文化盛会。

  可以说,这将是一届参展规格高、参展车辆多、现场活动纷繁、优惠力度空前的一次年中汽车盛会。现距离开展仅剩1周,7月21-24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想要看车、购车的朋友推荐关注。

TAGS:车展 汽车 品牌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