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即将盛大揭幕
2018年7月16日来源:车新闻

  7月流金,热情似火;中原福地,万商云集。7月21日,河南唯一的B+级车展——2018第七届中原国际车展将盛大启幕。作为此次车展的重头戏,7月22日,首届“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也将正式揭榜,各项大奖将花落有主。届时,来自全国的百名汽车厂商代表及专业媒体将齐聚中原,共同见证荣耀诞生。

  首届“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由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中部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汽车情报联合主办,是河南省举办的首次大型汽车类评选活动,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及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该奖项旨在褒扬在中原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品牌和厂商,遴选最具价值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专业的购车判断。评选面向所有在中国有售的车型和品牌,分车型、品牌、经销商集团3个层面奖项。其中,车型类包括轿车、SUV、MPV、新能源等主流乘用车的各个奖项。

  为确保公平公正,本次评选邀请了行业商协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权威媒体人担任评委团成员。核心评委包括:中国贸易促进委员河南省委员会副会长胡金宝、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执委会主任张能勤、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会长及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制片人巴金山、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及汽车情报新媒体创始人司爱武等。届时,他们也将亲自到场,为获奖品牌、车型、企业一一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中原国际车展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全国44个大型展会活动之一,是河南唯一的“国字头”B+级车展,也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统一布局、统一管理的重点车展之一。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带动中原车市的杠杆力量,也是中原地区最具营销价值的展会之一。而汽车情报则是中国汽车媒体新势力的典型代表,以郑州为中心,在重庆、武汉、北京、海口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和专职人员,是当之无愧的“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汽车新媒体”,也是全国汽车自媒体行业的头部大V。

  此次颁奖盛典在第七届中原国际车展期间举办,可谓自带流量,预计现场参展的消费者将达数十万人。同时,通过不低于三轮的反复传播,已有数十家媒体对此次颁奖盛典的进展进行了不同层面的报道,百度搜索“影响中原·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可以找到1100多条结果。奖项揭晓后,还将有全国50余家媒体平台对盛况进行跟踪报道,从而影响亿万民众。

  在主办方的积极推动下,“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目前正在火热推进中。本次评选分为海选、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三个环节。目前,第一阶段海选已经结束,来自国内外百余品牌数百款车型积极报名参与,专家评审团将从中挑选最具含金量的品牌和车型。最终大奖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TAGS:汽车 品牌 荣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