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越野是一场征服 哈弗H9带你找到更好的自己
2018年9月18日来源:厂商供稿

  金秋来了,自驾游与去野的穿越之旅开始热起来,一辆强悍稳定的SUV成了关键。

  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H9是一款兼顾越野性能与豪华舒适的中大型SUV,三围分别为:4856/1926/1900,轴距为2800mm,如果它加上外挂式的备胎最大可达到5090mm的长度。

  外形设计也更加侧重硬朗气质的打造,大尺寸的镀铬条幅中网形成具有蜂窝状黑色条纹的四边形结构。哈佛logo在上面非常醒目,并且在保险杠位置,前灯的巧妙搭配,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强化哈弗家族独有的设计特征的同时,也凸显了其大气与豪华的产品特质。

  哈弗H9车身侧面造型看上去非常粗狂,向上的腰线贯穿汽车前后,营造出一种运动感。大尺寸的轮毂简洁大方,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两侧还配备了电动踏板,打开车门即可伸出,上下车非常方便,并且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

  汽车的后部,丰满的凸起线条,具有强烈的层次感,尾灯设计得也十分精致。车尾的外挂式备胎很显硬派越野气质,备胎罩中央还有倒车摄像头,停车时非常方便。

  哈弗H9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来自采埃孚(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了换挡拨片,换挡平顺,加速线性。

  哈弗H9采用的是硬派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的是一套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全地形反馈系统,提供包括自动、运动、雪地、砂石、泥地以及低速四驱等7种驾驶模式。在低速四驱挡位下扭矩会被放大至2.48倍,能提供强悍的越野动力。

  在面对坡度高达60%的斜坡时,哈弗H9切换至低速四驱模式后轻松通过,扭矩放大功能让H9在冲上坡顶时毫不费力,甚至不需要对油门施加太大的压力。同时28°的接近角与23°的离去角也保证了其在上坡与下坡时不会出现托底情况。

  行走在坑洼的场地里,哈弗H9出色的车身刚性显露无疑,无论车辆姿态如何扭曲,车身都没有任何异响发出,同时较长的悬挂行程也保证车辆即便在跨越尖耸的岩石亦或是陷入深坑时也不必担心底盘发生剐蹭。

  除了我们反复强调的越野性能,哈弗H9还有另外一个标签:豪华。而这个词显然并不仅仅是指这辆车用了多少高档的材质、装备了多少科技含量十足的配置。足够舒适、质感上乘的驾乘感受同样也可以被定义为豪华,哈弗H9的避震表现充分体现了这一点:除了在前面提到的越野测试环节中轻松面对各种严苛路段外,哈弗H9的避震在过滤开放道路上的一些细碎震动时也表现得游刃有余,而面对大的坑洼或者减速带时,也可以将剧烈的振动化为柔和舒缓的波动,这也正是我们所熟悉的那种豪华SUV车型的特有的道路表现。

  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9同样非常慷慨,除了主副驾气囊、侧气囊等外,还有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自动紧急制动功能(AEB)、前碰撞预警功能(FCW)等主动安全科技配备,在不经意间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有人说,旅行就是人生的一场修行,看遍世界上的风景,懂得存在的意义。越野是一场征服,在伟大的自然面前,找到更强大的自己。哈弗H9在强大越野通过性的基础上,给你更豪华的旅行感受。去野吧,在自然里,在这个金秋,找到更好的自己。

TAGS:哈弗H9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