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宋MAX DM现车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2019年3月21日来源:厂商供稿

  就在3月12日,2019款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宋MAX DM(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同期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6-20万元。而在广州,宋MAX DM已经有现车到店,我们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首先来看“三围”,宋MAX DM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达到2785mm。

  前脸为大家熟悉的家族设计风格,它的主要看点体现在细节,首先是的格栅采用更具层次感的饰条,其次是顶部为蜂窝状装饰。

  大灯灯组是老配方,可并不显落伍,看着仍然精神。下方雾灯两侧的银色饰条与格栅相呼应,看得出设计师想通过细节提升视觉效果。

  外后视镜看着不乏味,集成条带状的LED转向灯。它的功能十分给力,电动调节/加热/折叠都配备。另外,底部还有一个摄像头。

  宋MAX DM的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实拍车型配置亮点是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另外插电混动版比燃油版多了一个接口,充电接口位于副驾驶一侧。

  新车装配规格为225/50 R18的马牌轮胎,大轮圈对提升视觉效果非常有好处,但应该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而燃油版全系均为17英寸。

  尾部同样是熟悉的造型,看点是右侧的“6.9S”标识,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日后我们拿到测试车,再看看它的实力!

  内饰部分和燃油版如出一辙,除了深色内饰,预计还有米色内饰。在细节方面,方向盘上的“宋”字LOGO变为蓝色,突出新能源车型的特征。

  新车与燃油版同步,中控屏升级成为了10.1英寸或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车机系统,功能十分强大。

  燃油版有的配置和功能在DM版上都能看到。中国品牌的车型向来在配置方面就很吸引人,更别说比亚迪了。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3+2式7座和2+2+2式6座布局,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为7座版本,接下来看看空间体验。

  体验者身高177cm坐在前排,头部有一拳多空间。当然,它的后排空间同样非常不错。至于第三排的空间,主要取决第二排座椅移动的量。

  宋MAX DM搭载了最新一代插电式混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它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它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纯电续航81公里。同时,它还提供51公里纯电续航版本(7.9秒“破百”)。

  目前,宋MAX DM的预售区间(16-20万元)已经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可按照惯例,一般最终上市价格会更低一些。那么,您的预期是多少呢?(文/图 汽车之家 陈海佣)

TAGS:宋MAX DM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