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幸福太突然 哈弗SUV开启钜惠2.8万重磅活动!
2019年4月4日来源:车新闻网

  继3月份,哈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哈弗汽车下乡惠民补贴千万家”的主题活动之后。4月1日,哈弗正式启动“提前五一惠,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促销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哈弗将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给更广大消费者,让他们提前惠享有车新生活。

  作为哈弗SUV中的明星产品,全新哈弗H6可以享受现金促销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7000元在内的最高16000元综合钜惠。而哈弗H6运动版则可享受最高28000元的超高钜惠,其他哈弗车型也可享受金额不等的高额钜惠,可谓力度空前。

车型

优惠额度

置换补贴

金融贴息

综合至高钜惠

2019款全新H6

5000元

4000元

7000元

16000元

新H6Coupe智联版

5000元

4000元

6500元

15500元

F7

5000元

4000元

9000元

18000元

H4智联版

4000元

4000元

6000元

14000元

F5(不含国潮版)

4000元

4000元

6500元

14500元

H2创享版

1000元

6500元

7500元

H2s(风尚/智尚型)

1000元

6500元

7500元

M6

1000元

4000元

4500元

9500元

2018款H6运动版

20000元

4000元

4000元

28000元

H5经典版

4000元

4000元

8000元

H9

5000元

9000元

13000元

27000元

  销量满意度双丰收,实力凸显领导者地位

  哈弗作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创下了连续16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纪录。哈弗在今年2月表现依旧强势,哈弗品牌销售49316辆,同比增长16.95%。其中哈弗H6以25728辆的销量成绩再次成为SUV市场销量第一,累计69个月拿下SUV市场销量冠军,堪称现象级存在。

  同时,在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中,哈弗品牌荣获自主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哈弗H6获得自主品牌“10-15万A级SUV”第一名,实力收割销量与满意度。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哈弗品牌以及哈弗SUV的高度认可与信赖,而这与哈弗品牌始终坚持技术研发投入第一,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提升客户满意的理念密不可分。

  技术过度投入,打造国际一流产品

  为了掌握更多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SUV,哈弗一直坚持“过度投入”的策略。全新哈弗H6、哈弗H6 Coupe等车型搭载的自主研发1.5GDIT+7DCT动力总成,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上都达到当前国内领先水准。其中1.5GDIT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拥有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只有宝马等少数一线车企应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性能可靠,换挡反应迅速,平顺性出色。黄金动力总成的完美配合,保证了哈弗产品更优异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为了顺应时代需求,契合年轻人爱玩的性格。全新哈弗H6、哈弗H6 Coupe等车型都搭载了哈弗智能网联系统,包含语音控制、导航、QQ音乐、考拉FM、一键服务等功能,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和可玩性,令消费者感受到智能网联的独特魅力。

  产品品质极佳,保值率直逼德系日系

  随着消费者日趋理性、精打细算,除了关心新车的价值,同样也关心着旧车的价值,希望卖车的时候也能有个好价,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保值率。

  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可发现,中国自主品牌SUV车龄3年保值率前十排行榜,哈弗SUV凭借突出的性价比和匠心品质,占据了榜单中一半席位,成为最大的赢家。其中,哈弗H9凭借54.79%的保值率一举夺魁,哈弗H1、哈弗H6、哈弗H5、哈弗H2则分别获得第四、第六、第八、第十名。从数据来看,哈弗品牌的保值率已经超越榜单未提及的部分法系、美系品牌及部分豪华品牌,直逼德系日系等主流合资品牌。

  汽车保值率评价标准主要参考品牌形象认知度和美誉度、市场份额、车辆性能、使用可靠性、配件价格、维修成本等方面。哈弗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想必已让无数人惊讶不已,背后这是哈弗品牌综合实力的体现。

  多年来,哈弗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收获了全球500万消费者的真情赞誉。如今,随着哈弗521全球化战略的实施,这一切都将成为哈弗“走上去,走出去”的坚定基石,助力哈弗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TAGS: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