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杨嵩加盟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2019年4月8日来源:盖世汽车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今天宣布杨嵩正式加入福特中国领导团队,并经长安福特董事会批准,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该任命即日起立即生效。杨嵩的加盟将进一步加速福特中国在市场、销售及服务方面的管理团队的本土化,从而更好地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助力福特中国2.0业务提升计划。

  在这一岗位上,杨嵩将负责领导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团队,全面负责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市场、销售及服务等业务运营工作,重点集中于销量增长、统一品牌形象、优化消费者体验,以及提升产品上市能力和经销商盈利能力。

  “如我们向中国消费者所承诺的,我们非常高兴杨嵩能够加盟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管理团队。我们相信,他将把我们这一核心业务团队带上一个新的台阶。”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杨嵩先生在中、美两国汽车市场所累积的丰富管理经验,与经销商伙伴的密切合作关系,以及他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预判和整体把握能力,将能进一步加强福特中国管理团队的实力,并能够带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重回市场前列。”

 

  此前代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的刘曰海仍继续担任福特中国领导团队成员,并将有新的任命安排。同时在一段时间内,刘曰海还将协助杨嵩的就任,继续支持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我们非常感谢刘曰海先生在过去几个月内针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所做出的贡献和有效管理,”陈安宁表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他重塑了团队、与经销商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并且领导了全新福特领界的成功上市。在他的领导下,我们确立了以零售导向的销售策略的基础,将工作的重点集中于降低经销商库存,有效地稳定终端市场的成交价格,并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

  杨嵩拥有超过20年的跨行业市场营销管理经验。他曾分别在宝洁等国际快消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在加入福特汽车之前,他担任过宝沃汽车集团总裁,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裁等核心领导岗位,作为市场以及销售的实际负责人,曾在三年时间内实现每年销量增长40%以上的佳绩,并且因其突出业绩和表现得到日产全球调任聘用加入日产北美市场营销管理层。

TAGS:福特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