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夏季暴雨何足为惧 且看昂朝汽车零部件大显身手
2019年4月28日来源:车新闻网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春天的余韵尽绽无余,“夏姑娘”也即将揣上浓浓的烈日与场场暴雨,降临到人们面前。众所周知,初夏的雨通常较为猛烈,特别是沿海部分地区,更是能达到惊人的平均(100~122毫米)左右,这样的天气,不仅给人们出行添了不少麻烦,就连汽车行驶时也会有诸多不便,在暴雨天汽车车窗经常会被雨水打糊,导致能见度大幅下降,行驶十分危险。

  每逢这时节,就到了考验车内雨刷的时刻了,一款优质的雨刷可以轻松将雨刷擦拭至净,把雨水对视野的影响降到最低,且有品味、有设计感的雨刷还可彰显车主品味,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的提升车辆档次,像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品牌昂朝所出品的无骨U型雨刷就可完美达成上述条件,轻松在暴雨天气为驾驶员拨开雨幕,指出明路。

  (昂朝雨刷器)

  能否完美扫除雨水,是一众司机对于雨刷选择的重要标准,也是汽车能否穿过狂风骤雨的重要依仗。而昂朝无骨U型雨刷为了保证的雨水清除力,确保车主在狂烈的骤雨中依然拥有清晰视线,专门采用了进口的专业OBS雨水清除材质打造,并且胶条经过多种工艺处理,可完全贴合车体玻璃,擦拭时如水滴落入荷叶之上一般,极为干净,没有一点残留,再搭配上专业的导流弧度设计,能使雨水高效快速的排除,大幅减少雨水对雨刷的阻力,保证了清雨效果,让司机不必再为猛烈的雨水烦恼。

  (昂朝雨刷器丨材质)

  同时,为了避免在夏日的炎热下散发甲醛,导致车中人受到毒害,昂朝还在雨刷器当中加入了天然硅胶成分,在没有风雨的情况下,还可以有效抵抗紫外线烧灼,不仅能够让车内人免受侵害,其本身也可以增加使用寿命,能经受更长时间的考验,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当然,在这个汽车是“名片”的年代,车子本身的美感同人们的品味息息相关,而在设计方面,恰恰也是昂朝雨刮器的强项,其在雨刷的设计上增添了更符合车体工程学的工业设计与科技感,使其拥有独一无二的流线型与曲韧性、弧度,可让车体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完美的与车窗玻璃贴合,全面彰显车主品味格调。

  (昂朝雨刷器丨设计)

  雨刷或许只是车上一个不起眼的小配件,但在狂风暴雨中却是是否能够化险为夷的关键,且只有细节方能展现人的品味,连细节都充满设计感的驾驶员,才是当之无愧的魅力“老司机”,不如快试试功用与美感并存的昂朝纳米硅胶镀膜雨刷吧,在前路上让品味和安全并肩而行。

TAGS:雨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