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长安CS35PLUS请你游山玩水,圆你江湖梦!
2019年5月14日来源:车新闻网

长安CS35PLUS“天生AI社交•重走江湖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已在全国多地开展,走过了山西雁门关、湖南衡山、云南大理、温州雁荡山、吉林长白山等5站,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刀光剑影、以武会友,趣味盎然的武侠世界!5月22日-23日,活动将来到最后一站,将在浙江绍兴新昌拉开终极决战的序幕。为了笼络天下各地的英雄豪杰,现特发出侠客召集令,如果你也热爱武侠,想结识江湖好友,那就赶快报名参与吧!

新昌作为一个拥有《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众多影视剧拍摄的城市,其自然环境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届时,各路武林高人将汇聚于此,切磋技艺,探秘桃花岛,挑战珍珑棋局、屠狮大会等互动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比速度比实力比脑力,共同争夺“武林至尊”的称号,最终赢取惊喜大奖。

小木桥——《射雕英雄传》取景地

龙谷竹海——《绣春刀》拍摄地

天姥山——《笑傲江湖》拍摄地

大佛寺——《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拍摄地

除了亲临影视剧拍摄场地,有丰富礼品拿外,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著名编剧史航(曾是张纪中版《神雕英雄传》编剧),为大家分享他的江湖情怀,一起共话江湖梦。幸运的你一旦被选中,CS35PLUS将为你免费提供往返机票、江湖美景美食、五星级酒店等待遇,可谓是福利多多!

品美食,赏美景,会好友,识英雄,长安CS35PLUS将为你打造一个刀光剑影、以武会友、趣味盎然的武侠世界!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如果你热爱武侠,喜欢记录生活、分享感受,还等什么呢?赶快到附近4S店报名参与吧,“天生AI社交•重走江湖路”一共30个名额,就等大侠速速出手了!

TAGS:长安CS3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