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集团5月全球销量超21万辆 在华销量劲增32.8%
2019年6月14日来源:盖世汽车

 

销量,宝马集团5月全球销量,宝马5月在华销量,宝马电动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5月份,集团销量继续稳步增长,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全球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3.2%至210,563辆;今年前五个月,宝马集团在全球累计共售出1,012,093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微增0.8%。

 

销量,宝马集团5月全球销量,宝马5月在华销量,宝马电动车销量

就品牌来说,上个月,宝马品牌在全球共交付181,888辆新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增长4.6%。5月份的强劲销量使得今年前五个月,该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同比微增1.6%至872,367辆。新款或改版的宝马X系列车型是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其中宝马X2上月全球销量实现了33.1%的增幅,宝马X5的销量增长了10.2%,而宝马X3的销量增幅高达88.4%,宝马X4的销量增幅更是达到92.5%;总的说来,宝马X系列车型5月份在全球的总销量为82,425辆,同比攀升30.3%,占宝马品牌销量的45.3%。

由于外部极其激烈的竞争环境加上集团继续关注盈利能力,MINI品牌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今年前五个月,MINI品牌累计销量达137,698辆,同比下跌4%。由于计划中的工厂停工维护,MINI牛津工厂的生产在4月份中断了四周,导致MINI车型的供应量在5月份低于平常。此外,全新纯电动版的MINI车型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准备工作仍在继续。

电动车板块,宝马集团5月份共交付11,222辆电动车,同比上涨9.8%;5月份的强劲销量使得今年前五个月,宝马集团的电动车累计销量超过40万大关达47,900辆。其中宝马i3的需求量持续增加,上月销量增幅超40%。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继续受到消费者欢迎,其中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上月销量翻了两番,而电动宝马5系的销量也实现了40%的增幅;插电式混合动力版MINI Cooper S E Counman ALL4上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两倍。到明年年底,宝马集团将推出10款全新或升级的电动汽车;到今年年底,该公司预计将有5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

 

销量,宝马集团5月全球销量,宝马5月在华销量,宝马电动车销量

虽然目前全球汽车行业面临各种不利因素,宝马5月份在三大主要市场销量仍然实现了增长。其中在中国和德国市场,宝马集团分别创下了32.8%和29.6%的两位数增幅;在美国市场,宝马也继续逆势而上。尽管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且变化无常,宝马集团仍希望在2019年实现销量增长。该公司将继续遵循先盈利后量的战略。

TAGS:宝马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