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9郑州国际车展诚邀异业多元合作
2019年8月6日来源:车新闻网

10月31日-11月4日,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房车露营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车展详情:

2019郑州国际车展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全部12个展厅及室外广场,吸引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80余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汇聚了全球顶级豪车、进口、合资、自主品牌,涵盖超跑、家轿、新能源车、房车、商用车等,每年累计成交预订车辆上万台,已成为汽车厂商及经销商攻城掠地不可或缺的平台!本届车展将整合异业资源,设置特色专区,为郑州市民打造一场更加多元化的车市盛宴。

汽车展区:

房车展区:

活动专区:

异业展示区:

目前2019郑州国际车展异业合作招商已经全部启动, 加之车展现场多元文化碰撞,多场主题活动:中原最美销代颁奖盛典、寻找中原好司机颁奖盛典、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万人抖音大赛、潮童大赛、网红直播大赛、二次元最美coser大赛、1041购车节名嘴砍价团等,一定会让现场观众感受郑州国际车展带来的无穷文化魅力。

合作范围:

银行、金融、商超、驾校、餐饮、房产、家居、家电、教育、婚庆、旅游、文化等行业实力强、信誉佳,注重市场营销推广,具有异业营销意识和理念的企事业单位。

合作内容:

展场:付费展区合作,现场品牌发布区使用,品牌展示;

门票:合作方VIP门票赠送,凭门票享合作方折扣等;

活动:冠名、赞助、各种现场活动开发等;

宣传:自有媒体相互宣传,主办方展期导视墙、合作品牌logo展示等。

诚邀各行业优质资源洽谈合作,与郑州国际车展携手共赢!

异业联动热线:0371-68097881

TAGS: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