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惠誉评级:今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减少310万辆
2019年11月26日来源:盖世汽车

销量,全球汽车销量,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到美国和中国消费需求疲软的影响,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将迎来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同比降幅。

11月25日,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 )的经济学团队援引国际机动车制造商组织收集的数据表示,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将会减少大约310万辆。惠誉表示,汽车行业的放缓,正在拖慢全球制造业。

惠誉首席经济学家Brian Coul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场始于2018年中期的全球汽车市场低迷,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制造业低迷背后的一股关键力量,新车销量状况比我们在今年5月份时预计的还要差得多。”

惠誉表示,全球乘用车新车销量从2017年的8180万辆下降到了2018年的8060万辆,这是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下跌。2019年,全球新车销量看起来可能还会再下降4%,至约7750万辆。”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消费需求的下降是今年全球汽车销量下降的主要因素。在今年前10个月中,中国的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Coulton表示,信贷增长疲软、二手车销量提升,以及新的排放标准等抑制了中国市场新车的销量。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结构上看,对于柴油车的环境担忧以及预期中的监管反应、网约车和汽车共享项目的增长,都对消费者的汽车产品需求产生了影响。”

美国汽车市场同样陷入了挣扎。由于汽车市场遇冷,通用汽车、福特和本田都削减了自己的产能。Fitch Ratings预计,2019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下跌将近2%,至1690万辆。

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等国家的汽车市场也经历了下跌。另外西欧地区的汽车销量预计也将出现下滑。惠誉预计,2020年之前全球汽车市场不会迎来回暖。

Coulton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我们认为2020年全球制造业不会进一步大幅下滑,但是汽车行业的前景最多只是指向稳定,而不会迎来大幅反弹。”

TAGS:汽车销量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