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名爵eHS将于2020年登陆英国
2019年12月6日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不久前刚在广州车展上市(18.98-21.98万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名爵eHS,将在2020年底登陆英国,并于2021年初在当地完成首批车型的交付。

名爵eHS

 

 

 

名爵eHS

 

 

 

『名爵eHS』

据英国当地媒体介绍,名爵eHS在当地市场将与标致3008 PHEV和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 PHEV(欧宝Grandland X PHEV的换标版本)展开竞争,预计起售价将在2.5万英镑左右(约合23万元人民币)。

名爵eHS

 

『标致3008 PHEV』

名爵eHS

 

 

 

『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 PHEV』

名爵eHS

 

 

 

『名爵XPower SV』

国内上市的名爵eHS动力总成由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10速EDU变速箱组成,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系统最大功率为214kW(291Ps),峰值扭矩480N·m。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配备主动液冷温控系统,电池容量为16.5kWh。英国媒体预计该动力总成将同样出现在名爵eHS的英规车型上,并声称名爵eHS将会是自2003年名爵XPower SV跑车(5.0L/4.6L 最大功率239/287 kW)后动力最强大的车型。

TAGS:名爵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