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上半年突破53万辆 缤越PRO 累销已超20万辆!
2020年7月8日来源:车新闻网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6月销量数据,总销量为110,129辆,同比增长约21%,整体向上增长势头显著,再度稳夺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市占率持续正增长。其中,吉利旗下年轻化代表双缤6月热销17706辆,缤越PRO 的销量表现尤为突出,6月销量达10,823辆,上市以来截至6月累计销量208,260辆,20个月迅速突破20万辆,成为引领A0级SUV自主品牌,打破10万级价格天花板的唯一车型。

SUV车企多、品牌多、车型多,存量市场强者愈强,马太效应必然朝着高品质精品化路线不断优胜劣汰,加上疫情影响,让中国车市变得愈发艰难。作为中国品牌小型SUV,缤越PRO凭借“钢炮级”的运动属性和精准的人群定位,持续热卖,不到2年时间就实现了从1到20万量级的跨越,这离不开它硬核的产品力。

作为吉利国际领先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缤越PRO生来“天生好底子”,共推出1.5TD+7DCT高功率版和1.4T+6DCT/6MT标准功率版,以及焕“芯”升级的缤越ePro。能够涵盖手动、自动、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无论是追求操控乐趣的“保手党”,还是身处一线城市为车牌“焦虑”的年轻一族,缤越PRO总有一款适合这些都市年轻潮人。

钢炮级动力:百公里加速7.9秒,澎湃动力秒杀同级

缤越PRO的动力一直都名声在外,“啸叫的排气声浪,灵敏的油门响应,加上干脆利落的急加速动力反馈”,让很多年轻人为之着迷,缤越PRO不仅在城市路况下行云流水,也很适应赛道,有着超高品质的越级强劲动力。

其中,缤越PRO高功率版搭载了G-Power 260T(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匹,峰值扭矩255 N·m。缤越PRO高功率版带来的澎湃凌厉,反应迅猛的动力,甚至在“中国钢炮 不服来战”试驾活动中,实测百公里加速仅为7.78秒。同时,制动性能很灵敏,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 36.5 米,油耗方面,百公里仅为 6.3L,兼具高效动力与超低油耗。

image.png

缤越PRO标准功率版车型搭载了吉利最新调教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为2017年即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匹配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1L,符合国六b排放,完美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image.png

缤越ePro则继承了吉利PHEV家族的强大“芯算”基因,采用吉利首创BMA+P2.5“双架构”,搭载1.5TD发动机+7DCTH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的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6.9秒、满电百公里油耗仅为1.4L,是性能最强劲的小型混动SUV。

钢炮级操控:精准灵敏,具备高品质驾驶乐趣

动力性能出色的同时,缤越PRO操控也丝毫不逊色,甚至在同等价位里,几乎找不到比它更有驾驶乐趣的车了。其中,缤越PRO高功率版可自由切换 3 种驾驶模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现了过弯精准超车,车身响应极快,路感很好,也有一定的柔韧性,使整车达到了较同级更舒适的减震性能和更稳定的行驶性能。

尤其是搭载6MT变速箱的缤越PRO标准功率手动版,换挡更为清晰细腻,弹射起步一马当先。同时,方向盘精准转向手感,即自由转角“虚位”在8°之内,5.4米最小转弯半径,给足年轻人驾驭手动挡的自信。

钢炮级运动造型:兼具潮酷设计赛道元素

“车如其人”,年轻人购车一定程度上是自我形象与个性的标榜,车一定要颜值过硬。吉利缤越PRO在“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从年轻人运动体态和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为整车外型塑造出一种“年轻的力量之美”。

比如,缤越PRO高功率版双边共四出排气管、类飞行器的保险杠造型等运动元素,加上双色车身、运动大尾翼、碳纤维装饰后视镜、18英寸战斧式熏黑运动轮辋,黑色运动车顶,更是实力彰显运动本色。再比如,缤越PRO标准功率版搭载独有的贻贝蓝外观颜色,配以17英寸时尚造型轮辋和双边双出排气管,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设计的追求。

内饰上,缤越PRO高功率版主打红黑配色,内饰板大面积采用哑光金属拉丝饰条,搭配钢琴式空调按键、星舰尾擎空调出风口等科技属性元素,打造出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缤越PRO标准功率版搭载翼展式仪表板、星舰尾擎出风口、高级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前后排LED阅读灯等,打造出翼展式科技座舱,深受年轻人喜爱。

在其他车型还在寻找增量市场,缤越PRO已经实现自我重塑和进化,率先为小型SUV立标,凭借自身钢炮级的动力、操控以及运动造型等各项钢炮级机械素养,以及7.98-11.98万元对年轻人高度友好的售价,创造出20万量级增量,强势印证了“中国钢炮“的地位。未来,随着车型市场热度进一步飙升,缤越PRO定将增势喜人,迎接更高量级的猛增梯度。

TAGS:吉利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