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论好玩哪里比得过哈弗F7/F7x交车会?网友:放着我来!
2020年12月7日来源:车新闻网

近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队员TheShy在其微博上发文,称因为疫情原因,将无法在本月的LOL明星赛开始前完成隔离参加比赛。此条消息一出,不少粉丝均表示失望。其实,对于热衷游戏的年轻人来说,本月的看点除了LOL明星赛,还有哈弗F7/F7x交车会。12月6日,2021款哈弗F7/F7x在郑州胡桃里音乐酒馆(农科路店)举行了以“超级新7日 FOR YOU不放假”为主题的潮玩交车party。此次交车仪式真正做到了想年轻人之所想,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了一系列娱乐互动环节和超贴心的售车服务,彻底打破了仪式的乏味感,看点颇多。

有颜有智,哈弗F7/F7x设计出彩有魅力

在本次郑州交车活动的现场入口处,主办方很用心地摆放了一辆哈弗F7和F7x,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与体验,足以证明其颜值的吸引力与号召力。活动现场更有不少年轻车主“自曝”:当初买车就是因为第一眼被它的颜值击中了。

其实“磕颜”是当代年轻人的日常。毕竟除了往日单一的代步功能,如今一台车还承载着年轻人自我表达、自我展示的多重作用,因此具备时尚、运动、个性化外观的汽车,会更让他们爱不释手。哈弗F7/F7x在外观上就巧妙地将运动、时尚、优雅、独特等诸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又自成一派。两车沿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焕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多透镜LED大灯+倒钩式日间行车灯等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既简洁又充满科技感。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幕升级至12.3寸屏幕,同时新增黑棕、黑色配色方式,辅以座椅压花图案、滚边设计、银色丝印装饰亮条等设计,品质感更胜以往。

与此同时,在年轻人尤其看重的智能科技方面,哈弗F7/F7x对其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两车全系标配Fun-Life 2.0智能网联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支持车载微信、B站、抖音、双导航地图、腾讯生态语音交互、小场景、X反应堆等服务。可以说,哈弗F7/F7x真正做到了善用数字科技,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智能化的人车互动体验,享受真正的趣味出行。

此外,在车辆安全性方面,哈弗F7/F7x也给消费者展现了自己满满的诚意。其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达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配备了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智能巡航辅助系统,以上系统相互协作,可以减缓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所产生的疲劳感,从而最大程度上预防擦碰事故的发生,保证驾驶者以及其它道路参与者的安全,将智能化贯彻到消费者整个用车生活之中,享受真正的智慧出行。

冬日暖男,哈弗F7/F7x体贴到家惊喜多

作为一个始终拥抱年轻人的品牌,哈弗F7/F7x总是愿意在各方面做出新的尝试,用更灵活、更有效的方式去亲近这届年轻人。这不,针对年轻用户爱潮、爱玩乐的天性,其就突破性地将交车仪式搬到了胡桃里音乐餐厅。

不管是现场的荧光舞、驻场乐队开唱,还是DJ现场打碟,都引来车主们的阵阵尖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伴随着F系列车主现身说法、F7/F7x产品讲解等方式,让客户对于自己的爱车又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最后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交车仪式。这样全新的线下交车体验,想必会给每位到场的车主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For You计划的持续推进,接下来2021款哈弗F7/F7x还将在无锡、贵阳、广州等6地举办星级交车仪式,让更多用户畅享尊贵购车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写在最后:

无论是高颜值设计、出色动力还是丰富的配置,2021款哈弗F7/F7x都难以让人找到拒绝它的理由。作为哈弗全球化的探路者,哈弗F系在智能战略支撑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开发,让智能系统与车子真正融合起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接近未来的智能体验。因此,可以说2021款哈弗F7/F7x是哈弗F系的又一出色成果,它们正在以智能化、年轻化的特点逐步占领海内外销售市场的高地。此外,消费者于12月13日之前线上下单还可享5300元超值购车优惠!随着2021款哈弗F7/F7x在同级轿跑SUV中的领航地位不断地稳固,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汽车在开启全球化之路、再升级全球战略布局时,也必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TAGS:哈弗F7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