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秦PLUS上市 不限行油耗3.8升 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2021年3月9日来源:车新闻网

3月8日,在众多迪粉的翘首期盼下,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四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4.58万元。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了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i自亮相以来,在整个车市受关注的程度非常高。据车快评的了解,目前这款车的订单也异常的火爆。

比亚迪秦PLUS上市 不限行油耗3.8升 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而比亚迪对于秦PLUS DM-i也有着非常高的期望,更是将它称之为“燃油车的颠覆者”。

从外观上来看,比亚迪秦PLUS DM-i和比亚迪秦Pro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只不过是在细节方面,显得更加的精致了。尾部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有着旗舰车型比亚迪汉的气质,所以有人将比亚迪秦PLUS DM-i称为小号的比亚迪汉。

比亚迪秦PLUS上市 不限行油耗3.8升 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的长宽高分别是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与比亚迪秦Pro插电混动版车型保持一致。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一下比亚迪秦PLUS DM-i的内饰设计。整体来看,比亚迪秦PLUS DM-i的内饰设计风格依旧有着比亚迪秦Pro的影子。但是在豪华感方面却是大大的提升,一眼看上去。甚至可以媲美比亚迪汉,可以说质感满满。作为一辆售价只有10万出头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来说,能感受到比亚迪的诚意。

比亚迪秦PLUS上市 不限行油耗3.8升 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当然,大多数人关注比亚迪秦PLUS DM-i,并不是因为它的外观和内饰,最主要的还是它所搭载的超级混动技术。

在说动力之前,先来聊聊配置。

比亚迪秦PLUS上市 不限行油耗3.8升 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售价为10.58万元的55KM尊贵版车型就配备有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GPS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 OTA升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屏自适应旋转、远程启动、蓝牙和NFC钥匙、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雪地模式、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自动头灯和LED远近光灯。

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12.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语音控制空调电话和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全速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倒车车侧预警、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氛围灯、前雷达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

比亚迪秦PLUS上市 不限行油耗3.8升 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重点来了。比亚迪秦PLUS DM-i所搭载的超级混动技术,特点是以电为主、油为辅。能让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7.3秒破百。加满一箱油,最长可行驶1245公里。即便是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可以低至3.8升。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PLUS DM-i虽然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却也配备了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

10万多元买一辆动力强、油耗低、不限行的比亚迪秦PLUS DM-i,是不是比轩逸和卡罗拉更香?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TAGS:比亚迪 秦PLUS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