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可支配收入紧张?大方共享帮你创收
2021年4月26日来源:车新闻网

前两天,《第一财经》统计梳理了40个重点城市的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并公布数据:仅有7个城市人均收入超过了6万元,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和南京。一时间,关于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冲上微博话题热榜,围绕收入展开的讨论再次引发关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常常把目光锁定在工作的一亩三分地上,收入既单一又单薄;而对于那些拉高平均数的人来说,往往更善于整理盘活手中资源,比如我们常见的房子、车子、人脉、时间等,即便是人在家中坐,也有收入不断进账来,可支配收入也就更高一些。

小李去年刚参加工作,家里为方便出行帮他首付买了一辆凯迪拉克CT5。起初小李还觉得倍儿有面子,时间一长车贷保养停车费刮擦维修等算下来,基本把小李的工资掏了个底朝天。为了节省开支,小李改乘地铁,半年不到的新车守起了地库。后来小李从朋友那听说了大方共享,才知道不少私家车主把车辆挂靠在大方平台上,让车子像房子一样出租给有需要的人的同时,赚取一定收益。

为此小李特地到大方租车就近门店上门咨询,了解到大方共享是大方租车专门针对闲置车辆率先推出了“共享+连锁”的私家车共享新模式,让广大的有车一族,把自己的车辆闲置时段整合出来,通过出租车辆资源,来帮助获取租金收益,拓宽收入来源。了解清楚后小李这才把自己爱车,放在大方共享平台出租。令他惊喜的是仅半个月的时间,就轻松赚了近4000元!而且除了租金收益,大方共享还全方位提供了车辆的保养、保险、维修、停车等服务,给小李省了不少钱。“感觉自己像请了一个免费的车管家,不仅省钱,还帮你赚钱。”小李说,自从加入了大方共享,银行卡里的存款数额总算涨起来了。

大方租车工作人员介绍说,像小李这种情况在大方共享非常常见,年轻人刚参加工作,收入单一,还贷养车开销大,为了省钱干脆不开车,造成大量的车辆资源闲置在车库。大方租车开辟的闲置私家车共享模式,正是在缓解车主的经济压力的同时,既整合市场上的闲置车辆资源的浪费,又避免闲置带来的车辆损耗,还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最关键的是私家车主可以通过自己的用车行程档期来设定车辆租期,出租自用两不误,随心所用,长期出租不仅收益有保障,还有专门的车辆维修保养服务,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自己的经济压力,遇上节假日出租,租金翻倍,还能赚上一笔。

大方共享不仅帮私家车主拓宽了收入渠道,在车辆的安全可靠性上大方共享同样面面俱到,不仅为租赁车辆提供了最高 268万元的保障,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而且还通过芝麻信用免押租车,借助芝麻信用的“风控+支付+信用闭环”体系,倡导租客诚信用车,爱惜车辆。

作为全国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100+连锁门店、17000+服务网点,车主通过大方平台对接指定门店提供专业服务,委托其进行管车和交易服务。对比市面上的C2C互联网共享租赁平台,大方共享看得见的专业门店服务能让车主和租户更有保障。

既赚租金又省去保养维修等麻烦,可谓是开源又节流,大方共享引领的创收模式颇受有车一族的青睐。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像小李一样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而大方租车也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在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小程序端口或者下载“大方车主端”APP,在线申请成为车主。

TAGS:大方租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