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一汽奔腾T55上市 9.89万元起售
2021年4月29日来源:车新闻网

作为一家成立30多年的体育用品企业,李宁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对于那些热爱运动、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向往的人来说,李宁品牌也一定是他们的最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跨界”便成为了一种潮流。而造车,更是成为了国内很多实力雄厚的企业争先恐后要干的事情。无论是阿里、百度、小米,还是华为,皆如此。

如果说对于这些互联网巨头或者科技公司而言,造车还能理解的话。那么对于像李宁这样的体育用品企业,造车的话就多多少少显得有些另类了。

李宁跨界造车?这款融入运动基因的高颜值SUV 是你喜欢的吗?

4月27日,一汽奔腾携手李宁体育共同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奔腾T5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紧凑级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和奔腾B70一样,奔腾T55采用了一汽奔腾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既有奔腾T99的那种霸气,同时又颇具时尚和运动感。硕大的前中网采用大量的金属镀铬装饰,在质感方面的表现同样也不错,颜值也绝对爆表。

李宁跨界造车?这款融入运动基因的高颜值SUV 是你喜欢的吗?

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双边四出的排气,再次彰显了奔腾T55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437/1850/1625mm,轴距2650mm。

内饰的设计上,奔腾T55与奔腾旗下其他的车型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因为中控台中间的部分看起来稍微有些隆起,坐进车内会感到整个车能带来一种挺拔向上的感觉。中控台和车门扶手以黑色调为主,还配备有仿实木花纹的装饰。车快评认为,如果能够再加入一些红色元素的点缀,效果会更好。

李宁跨界造车?这款融入运动基因的高颜值SUV 是你喜欢的吗?

配置方面,奔腾T55配备有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 GPS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 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遥控钥匙、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线、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记忆功能、前排侧气囊、自动空调、 PM2.5过滤装置、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前后雷达、电动感应后备箱和位置记忆功能、自适应LED远近光灯等。

李宁跨界造车?这款融入运动基因的高颜值SUV 是你喜欢的吗?

动力上,奔腾T55全系车型搭载1.5T无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

至此,如果一汽奔腾未来不会推出T11车型的话,一汽奔腾旗下的T系列SUV车型矩阵已经全面布局,涵盖小型、紧凑级和中大型SUV。

李宁跨界造车?这款融入运动基因的高颜值SUV 是你喜欢的吗?

携手李宁共同打造全新的SUV车型,可以看出是一汽奔腾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一个全新的尝试。

对于李宁来说,同样如此。

TAGS:奔腾T5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