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秦PLUS DM -i对比试驾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7月1日来源:车新闻网

6月27日“超感颠覆,驾享激擎”比亚迪秦PLUS DM- i对比试驾体验活动又又又又来了。继5月份秦PLUSDM-i3.8L不服来驾活动之后,这是秦PLUS超级混动推出的第二季--秦PLUSDM-i对比试驾赛。

全城打卡·寻找心中最靓的GAI

活动当天全城打卡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寻美郑州各个角落,拍出每个人心中最靓的GAI!

对比试驾·共同见证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体会到秦PLUS DM- i与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的不同,我们通过让客户交替驾驶这两款车型,深度地去感受秦PLUS DM- i在动力,操控及其油耗方面的优势。

路况对比·不惧挑战

试驾过程中任意选择路线,通过真实路况来对比试驾秦PLUS DM- i的油耗、超控性、内饰及静谧性,体验城市道路、高速路、弯道等多种路况条件,告别传统试驾模式,长达近60KM的试驾测评,让参赛选手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秦PLUS DM- i的驾驶体验,纵享一路丝滑。

精彩无限·序幕开启

准车主们应约前来,早早就到达了4S店现场,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并领取了我们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后,前往对比试驾处,为对比试驾活动打响了头阵!

夏日狂欢·冰点嗨购

本次秦PLUS DM -i都市性能体验营的重磅戏非特色试驾营莫属,而在此间比亚迪秦系产品经理为现场的各位嘉宾进行了一场关于一场秦定天下的讲解盛宴,为各位解开了秦PLUS DM- i强大性能、强力续航的神秘面纱。

对比试驾·高下立判

比亚迪秦PLUS DM- i与日产轩逸上演的精彩百米对决无疑是整场试驾活动的亮点之一。推背冲刺;直线加速路段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 7秒级的百公里加速让比亚迪秦PLUS DM- i驰骋赛道,遥遥领先其对手,让参赛客户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速度。

在最后的嗨购现场中,比亚迪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回馈迪粉们,多轮幸运大抽奖,惊喜一重接一重,豪气礼品送不停!

向新而生·为坚定前行鼓掌喝彩

秦PLUS DM- i传承“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拉满颜值,魅力全开,以强大内“芯”加持,智美全面发展,比亚迪向新而生,为坚定前行鼓掌喝彩!

感谢相遇,期待再会!

TAGS:秦PLUS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