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挺起“中国造”的脊梁,百年长安领跑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2022年2月23日来源:车新闻网

百年风雨,披荆斩棘。在中国车企品牌中,长安汽车绝对算得上是重量级“元老”成员。历经160年、横跨三个世纪,不仅拥有不少忠实用户,更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

长安精神 驱动着每一位长安人

1958年,在那个物资和技术都极度匮乏的年代,长安汽车研制出中国第一辆吉普车(长江牌46型),至此长安与汽车也结下了不解之缘。1984年,长安响应国家“军转民”号召正式进入汽车领域,长安人用行动开启了第一次创业。2006年,长安汽车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贴近用户需求”为导向,确立自主品牌发展思路、强化自主研发的发展战略,正式进军乘用车领域,开启第二次创业之路。2018年在新时代背景下,长安汽车紧抓向上崛起的品牌势能开始全方位转型升级,开启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的使命,践行“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的品牌定位,持续深入推进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和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 加速从“传统产品”向“产品+服务”转型。在服务上推出一号工程、诚信服务五大承诺等系列措施,用心陪伴每一位用户,成为最懂用户的伙伴。

然而,何为“伙伴”?长安汽车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长安汽车深谙,唯有提炼真实生活,反映时代变迁,呈现普通民众美好的生活状态,才能展现当下国人在新时代面貌下丰富的情感世界、锲而不舍的奋斗历程、及铭记在心的家国情怀。除了打造“有你相伴”系列电影短片,长安汽车还在各个领域深耕“伙伴”的标签,联手优酷打造记录百年长安一路相伴的人文纪录片《最美中国第六季》第九期《家国长安》特辑。同时在社交平台发起话题与用户互动,在线下“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更是品牌“伙伴”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呈上长安温度与关怀。

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伙伴”关系既是长安汽车一以贯之的品牌价值,又是身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格局与人文关怀。放眼2030,长安汽车向新向上,始终挺起“中国造”的脊梁,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阔步迈进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TAGS:长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