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东风风神武汉车展热销近300台
2010年9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现场销售狂飙近300台!9月9日至9月13日武汉国际车展上,东风风神以时尚气息浓郁的参展车型和强大的车模阵容参展,为现场购车消费者带来六重大礼,使东风风神成为武汉车展期间最火爆的展台之一。
 
  湖北是东风风神的大本营,武汉国际车展是2010年中国汽车界的重要活动之一。东风风神派出了强力阵容,包括东风风神ECS概念车、东风风神I-Car、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和东风风神S30BSG混合动力车五款精品车参展,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位于展台中央的红色东风风神H30。
 
  时尚界炙手可热的超模古晨与英姿飒爽、动感时尚的东风风神H30,成为与会媒体闪光灯竞相追逐的对象。时尚靓丽的美女古晨娇柔可人,东风风神H30英雄气十足。四位代表白领与时尚人群的模特,与东风风神H30人车共舞,演绎一段青年男女的时尚生活秀。

  

  古晨与东风风神H30相映成趣

  

  东风风神H30时尚生活秀
 
  极具号召力的超模,青春时尚的青年才俊,英姿勃发的东风风神展车,为东风风神展台带来浓郁的时尚气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关注,也使东风风神展台现场销量近300辆。开展当天即订购丝绸银东风风神S30的范先生说:“东风位列世界500强,排在中国车企之首,有多年与国外发达汽车厂商合作的经验,技术水平具有相当高水准。身为武汉本地人,选择东风风神是了解这个品牌值得信赖,并且相比同级车型要更时尚动感,更经济实用。”
 
  东风风神不仅以香车美女演绎时尚生活秀,更为现场购车消费者送上实在到底的六重大礼。车展闭幕前选择东风风神H30的沈女士表示:“逛遍车展,还是东风风神最实惠。3000元节能补贴,免2.5%购置税并送交强险,还能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分期付款和一年内七次免费车辆检测,额外更有特色精品大礼包。东风风神向来就实在,车展上购买更是实惠到家了。”

 

TAGS: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