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98万起 新锐志即将到店订车有礼送
2010年9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入门价20.98万起

  编辑从郑州裕华丰田了解到,新款锐志展车将于24日到店,现在店内接受预订,订车可送价值1500元大礼包。舒适套装:车载等离子空气杀菌净化器及丰富的配件;动感套装:风靡全球的A-bike plus折叠自行车。详细价格见下表:

锐志最新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2.5S 风度菁华版 20.98 20.98 --
2.5V 风度菁英版 22.98 22.98 --
2.5S 风尚菁华版 23.48 23.48 --
2.5V 风尚菁英版 25.98 25.98 --
2.5V 风尚豪华导航版 31.48 31.48 --
3.0V 风尚豪华旗舰版 29.98 29.98 --
3.0V 风尚旗舰导航版 32.68 32.68 --
郑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9月20日价格

迎大河车展 锐志直降2.5万元另送礼包

车头很长很眩目

  2010款锐志只是小改,外观和内饰方面几乎没有变动,宽度增加20mm,前排座椅更加舒适。而在配置方面的提升则很明显,装上了刹车优先系统,全系车型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还升级到了9气囊。引入了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VGR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车侧影像显示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等配置。

迎大河车展 锐志直降2.5万元另送礼包  迎大河车展 锐志直降2.5万元另送礼包

2.85M的轴距有很大的内部空间

  发动机没有改变,依然是3.0升3GR-FE和2.5升5GR-FE发动机,不过进行了重新调校。2.5L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42kw/6200rpm、236Nm/4400rpm,比现款降低了3kw、6Nm。匹配手自一体6档自动变速箱(6 Super ECT)。

  编辑点评:

  入门级配置少了电动天窗、氙气前大灯这两项国人喜欢的配置,但是安全性的升级非常明显。在相比老款的价格没有多少变化的情况下,新锐志的性价比我认为提升了不少。
 
 
TAGS:锐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