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近1500名机关民警执勤配合交警疏导交通
2010年9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双节”期间,郑州警方将抽调约1500名机关民警走上街头,配合交警、特警疏导交通,织密治安网络。昨天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保卫带领交警、特警一把手开始上路口执勤。

近1500名机关民警执勤配合交警疏导交通 汽车之家

  昨天下午5时,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保卫和各警种一把手带头走上街头,加强交通疏导。在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金水公安分局局长黄柏仁站在路口(如图),和交警五大队民警一起,疏导着南来北往的车辆。

  据黄保卫介绍,中秋和国庆安保工作前期主要以全警上路保畅通为主,9月19日至21日,警方将抽调市局机关民警近500人、分局机关民警近千人,全部走上街头配合交警、特巡警,对全市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巡视,及时疏导拥堵点,提高节日期间的道路通行能力,并对一切可疑行人、车辆进行巡逻盘查。行动中,交警、特巡警将打破常规运行模式,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向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据悉,市局机关民警全部充实到道路交通压力比较大的金水区,各分局机关民警也到各自辖区的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疏导交通,巡逻盘查,上岗时间为每天下午5时至晚上9时。

  9月25日至30日期间,特巡警、刑侦、便衣等各警种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严防发生各类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行动中,特巡警支队在三环一线设置24小时值守的武装卡点,保证出入市口交通畅通,加强对可疑车辆、行人的盘问检查、信息比对。局直各单位按照规定的卡点上岗执勤,并在卡点周边区域开展巡逻盘查,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立体防控网络。各分、县(市)局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固定卡点进行现场盘查。便衣警察支队全警出动,在商场、大型集贸市场、公交车及沿线站点、游乐场所、人财物密集的各种集市庙会等场所,织密巡防网络。刑侦支队,特巡警支队和各分、县(市)局的责任区刑侦中队、派出所、巡逻大队,将加强案件高发部位、区域、时段的巡防控管。

  10月份,特警、武警、飞行大队、警犬驯导大队将强化巡逻。行动中,特警、武警、警犬驯导大队每天组织民警携带警犬、武器装备,24小时在火车站广场、德化步行街、二七广场等繁华路段进行武装巡逻。飞行大队的警用直升机也会在上午、下午适合警务飞行的时段和条件下,升空巡逻。

TAGS:交警 | 责任编辑:汽车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