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来1.4TSI运动版2款车型10月正式面世
2010年10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从一汽-大众获悉,在北京车展上“试水”的宝来1.4TSI运动版即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相关负责人透露,宝来1.4TSI运动版将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2款车型。

宝来
新宝来1.4TSI运动版

    新宝来1.4TSI运动版在尺寸上并没有做任何改动,三围尺寸依然是:长4540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2610mm。新宝来1.4TSI运动版前脸将新宝来原有的镀铬横条中网和前保险杠进气口替换成黑色蜂窝状熟料网格,并取消了前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配合运动风格的熏黑式组合大灯,是典型的运动化设计风格。

宝来
新宝来1.4TSI运动版

    新宝来最大的变化还是体现在其动力上,新宝来1.4TSI运动版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发动机。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获得96KW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持续输出22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来
新宝来1.4TSI运动版

宝来 宝来
新宝来1.4TSI运动版

    新宝来1.4TSI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具体体现到加速上,新宝来1.4TSI运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应该会在10秒左右,达到了运动的及格分数。

宝来

    配置上,新宝来1.4TSI运动版除了原有的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防盗报警装置等配置外,与朗逸1.4TSI一样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侧气囊配置的增添则使得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而自动空调和前排加热座椅的新配置无疑将提升其驾乘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高达16万元的朗逸运动版在性价比上表现差强人意,而新宝来运动版很可能要务实得多。

TAGS:宝来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