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宝来

级别:紧凑型车

2014款大众宝来正式上市 10.78万起售
2014年2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车新闻编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2014款宝来已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配置上较老款有所升级,售价区间依然维持在10.78万-14.83万元。

2014款大众宝来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5MT)

10.78

1.6L 自动时尚型(6AT)

11.98

1.6L 手动舒适型(5MT)

11.63

1.6L 自动舒适型(6AT)

12.83

1.6L 自动豪华型(6AT)

13.63

1.4T 手动舒适型(5MT)

12.63

1.4T 自动舒适型(DSG)

14.03

1.4T 自动豪华型(DSG)

14.83

制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2014款大众宝来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在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镜,1.6L和1.4T舒适型增加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6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2014款大众宝来依旧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传动系统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选择;而1.4T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传动系统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种选择。

TAGS:2014款 大众 宝来 正式上市 起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