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英伦SC5-RV将于本月底上市
2010年11月23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近日,据笔者从吉利英伦品牌事业部方面获悉,英伦汽车旗下首款新风尚动感两厢车——SC5-RV,将于11月底在全国上市,预计售价在5—8万元之间。
 

  英伦SC5-RV出自吉利的全新经济型轿车CE平台,拥有3919/1745/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1mm。据悉,英伦SC5-RV出自有“世界设计大师”之誉的意大利设计名家乔治亚罗之手;车身多处使用棱线和切割曲线的工艺手法,弓形进气格栅,前大灯、梯形下进气、晶钻塔型尾灯等无不彰显出时尚、动感元素,符合年轻消费者对AO级家用的审美需求。

  在内饰上,英伦SC5-RV同样也采用了全黑内饰配合运动式方向盘,潜艇式中控台设计造就了浓烈的运动风格。虽为一款AO小车,SC5-RV却通过高顶式车舱的设计手法真正实现了小车身大空间。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

  在动力上,英伦SC5-RV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的MR479Q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具有低速高扭矩的输出特性,能兼顾高输出、低油耗,非常适合在国内城市道路使用。

  在配置上, 英伦SC5-RV全系车型将标配GPS导航,这也是市场上A0级车型所不能及的杀手锏。此外,SC5-RV还拥有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碰撞安全断油系统、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安全带未系报警、后风档雨刮、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应该说,英伦SC5-RV这款车,外形,内饰,动力,配置上都很不错,结合目前市场在售主流A0级两厢车来看,笔者认为这款时尚动感的英伦小车售价应该在5-8万元之间,但最终售价,只能等上市发布后才能获知,我们将拭目以待。

 

TAGS:英伦上市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