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非凡体验 欢乐竞赛 荣威350体验日
2010年12月31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荣威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从2006年创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不仅新品叠出,产品销量也不断攀升。应该说,在上海汽车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指引下,荣威品牌不仅传承了英伦汽车文化,更坚持了汽车工业的核心价值;在坚守永不落伍的经典汽车设计理念的同时,以创新科技品质满足及超越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

  2010年4月,上海汽车推出全新战略车型——荣威350,作为一款基于上海汽车全新紧凑型车平台Global A研发的产品,荣威350时尚动感、优雅大气,不仅性能卓越,而且配置丰富,全面满足了当代中国家庭的用车需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数字化”车型,荣威350通过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实现了包括全时在线汽车生活、全能高效行车体验和全领域沟通空间,在内的汽车生活新时代。

  为能让消费者获得最真实、最全面的感受与体验,上汽荣威特别在11月7日,举行了“秋日恋曲欢乐行”荣威350家庭体验日的活动。

秋日恋曲欢乐行

  本次“秋日恋曲欢乐行”荣威350家庭体验日活动,特别安排在了北京欢乐谷举行。在参与者方面,通过网上报名并成功入围的8位幸运网友,则以临时家庭(2人一组)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根据体验的内容不同,本次活动被分为都市高手、音乐达人、爱子心切、与车共舞等四个主要环节。

  第一个环节“都市高手”和第二个环节“音乐达人”是联在一起同时进行的。当临时家庭驾驶荣威350离开出发点,并行驶两公里后,他们就需要利用车载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所属的waikie talkie 全球对讲功能与其他车友或者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每部车的所在位置,同时工作人员也会通过该功能告知参与者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地。紧接着临时家庭就需要利用车载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先进导航系统,用最短的时间赶往目的地。

  其实就在第一个环节紧张进行的同时,第二个环节“音乐达人”也在同步进行中。在这个环节中,临时家庭中的另一位成员,同样需要通过waikie talkie 全球对讲功能进行听歌答题活动(从一号车开始,唱出预先收录于inkaNet 系统中的歌曲,其余三部车抢答歌曲名字,答中加分,随后轮到下一辆车,以此类推)。

  本次活动的第三和第四个环节,“爱子心切”与“与车共舞”同样是合在一起完成的,不过地点不在是行车的路上,而是换成了欢乐谷。

  在“爱子心切”中,临时家庭的成员需要在车内的四个储存空间中寻找到藏宝图的碎片,并在组合后,前往藏宝处获取宝物(儿童座椅+代表儿童的玩具玩偶),赶回后准确安全座椅,并安排好儿童。根据比赛规则,时间最短,且没有错误的家庭将是获胜者。

  至于“与车共舞”,顾名思义是围绕车辆展开的,在这个环节中临时家庭的一为成员将驾驶荣威350在10*10的范围内,围绕处于中心的纸箱绕圈行驶。与此同时,家庭的另一位成员则需要将车内的20 个篮球分别抛入纸箱。规则规定在5分钟的时限内,谁投入纸箱的篮球数量最多,谁就将是最终的获胜者。

  应该说,在当天的获得中,各个临时家庭都表现出色,而且大家玩的都非常开心!更重要的是,网友们全面体验了荣威350的特质与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神奇之处。

TAGS:荣威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