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欢乐家庭”火热招募 荣威350体验在即
2010年12月31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近日,在荣威350联合汽车之家网站即将联手举行“秋日恋曲欢乐行”荣威350家庭体验日活动。在这项活动中,参与其中的网友可以通过驾车出行以及竞赛环节设计,切身体验荣威350的魅力以及inkaNet诱人的实用功能。对于单身的朋友,更要抓住这个机会哦!和异性网友组建临时家庭,交友拿奖两不误!
 

  为了让大家不至于在比赛中手忙脚乱,在此先透露下部分攻略!比赛获胜的关键,就在于你对荣威350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的熟练度。这套系统绝不是智能手机+上网本这么简单,它的整体构架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但操作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 

  inkaNet系统有五大实用绝招,分别是:

  GPS导航。其中“遥控导航”功能,可以让车主轻松获得导航坐标而不必在进行繁琐的输入操作;全天候实时路况信息功能,则可以让车主随时掌握交通拥堵情况,及时调整行驶路线。如果遇到目的地中途变更的情况,“一键导航”功能可以让车主随时连接荣威人工客服中心,由客服人员直接将目的地信息发送至车载端后即时导航,无需人工干预。
   海量音乐下载。inkaNet系统依托云技术网络平台,为车主提供了音乐收索与下载功能,由此网络就成为车主们的音乐库,海量数字音乐等待他们的发现。更特别的地方在于,当我们下载音乐的同时连歌词、专辑封面和歌手照片都一并下载,而且可以车载屏幕上实现同步播放。

   车载通讯。你只需轻按方向盘上的通话键,驾驶者就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无线通话。另外,由于WalkieTalkie以网络流量的方式计费,对于现阶段每月400M的免费流量来说,人们根本不用为长时间通话后的费用担心,因此它极有可能成为恋人们泡电话粥的第一选择。

   资讯定制收听。车主只要登录inkaNet系统网络平台,即可定制自己喜爱和需要的资讯类型。当启动荣威350后,车主事先所定制的资讯与内容就会通过3G网络即时下载至荣威350的车载终端上,然后以语音的形式加以播放,由此车主就可以在行车的同时即时获取最新、最需要的资讯。
  路书下载。在inkaNet系统中,路书不仅弄用来导航,更是我们出现时的百科全书,它不仅提供了路线沿途的导航点,同时还附上沿途介绍,包括:餐饮、住宿、景点,加油站等等在内的大量信息都汇总于此。更特别的是,这些路书不仅可以下载、而且可以自行修订。车主完全可以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所见所闻。
 

  掌握了以上这些要领,就等于占据了比赛的先机,所以大家好好学习下吧!另外,此次比赛的奖品也十分丰富,有最新最超的苹果iPad,也有300到1000元面额不等的加油卡。

   此次活动地点在帝都北京的欢乐谷主题公园,活动时间为11月7日。被选中参加的网友在零花费的情况下即可全程参与。如果你想参加,就尽快去汽车之家的网站上报名吧!

TAGS:荣威350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