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蜕变 年轻产品销售占比将进一步增大
2010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一位一直是高高在上、无比优雅的贵妇人,褪去了华丽端庄的外衣,摇身变成一个活力四射、青春烂漫的年轻小子,这样会带来怎样的激情活力和无限遐想?

如果一直被冠以“大奔”称号的梅赛德斯-奔驰在你心目中的定位是高不可攀,那么在此次的广州车展(微博)上,你看见的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奔驰———年轻,活力,无限可能。

酷毙了的黄立行,一首《GO》,让一贯是优雅稳重的奔驰似乎也充满着无限动感活力。当然了,不仅仅是这些外在的装饰,40%以上的销售都是由年轻奔驰车型A级、B级、C级、GLK级和smart贡献的,而他们也是此次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当之无愧的主角!

核心提示:梅赛德斯-奔驰、AMG(微博)、smart、迈巴赫四大品牌28款车型同台参展,创下奔驰参加广州车展最大规模;全新smart 2011版六款车型灵动上市,再掀激情时尚新潮流;以A级轿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国产C级轿车为代表的年轻奔驰家族逐一亮相,尽展三叉星徽青春激情;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售超过129,500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实现销量翻番,高达119%的同比涨幅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更年轻更时尚 年轻奔驰家族逐一亮相

12月20日,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以多达28款车型和1800平米的空前规模,在第8届广州车展上炫目登场。

奔驰蜕变 年轻产品销售占比将进一步增大

年轻奔驰家族A级轿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国产C级轿车也在万众瞩目中一一惊艳登场,以它们各自非同凡响的个性魅力,点燃青春的梦想,尽情诠释着三叉星徽的活力与激情。

作为最年轻的奔驰车,强调“紧凑而实用”的A级轿车将奔驰125年的深厚技术积淀与时尚活力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款融合了愉悦的驾驶感受、超凡的日常实用性和同级车无可比拟的安全品质的城市座驾。一直以来,A级轿车以其年轻、进取并充满活力的形象吸引着众多独具个性的消费者。

“年轻奔驰”另一款代表车型———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自进入中国以来就以其运动时尚的外观、多功能的日常实用性及卓越的安全性能,迅速赢得了品味卓越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今年前11个月,B级共销售10,540辆,同比增幅达162%,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B 200时尚型登场亮相,一展其绰约动感的风姿。

售价11.5万-22.5万元 全新smart 2011版上市

炙手可热的先锋潮人黄立行以一曲《音浪》点燃在场每位观众的热力激情,在有力的节奏中,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特别版激情登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自2009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风靡全球的smart以其独特的个性设计和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完美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受到了众多崇尚创意、追求个性、热爱生活的都市人群的喜爱。全新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在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其环保性能却并未因此有所减少。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BRABUS)特别版,75千瓦的额定输出功率和147牛·米的最大扭矩,让该车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和力量,8.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带来非同寻常的驾驭乐趣。不仅如此, 全新smart 2011版增加了亚光绿和浅蓝两种色彩选项,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而在车辆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的改进,也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在此次车展上,奔驰还宣布了smart六款新车的售价在11.5万-22.5万元之间。

年轻奔驰贡献大 1-11月奔驰销量近13万辆

据介绍,今年前11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累计销售超过129,500辆,在去年同期基础上实现销量翻番。高达119%的同比涨幅,不仅令奔驰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也让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实现年底取得超过14万辆的辉煌业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我们年轻化的市场战略亦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以A级、B级、C级、GLK级和smart为代表的‘年轻奔驰’阵容,已经成为奔驰在华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年轻精英人士的欢迎,而其所代表的激情、进取与活力也为奔驰近125年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加澎湃强劲的动力。”

人物专访 蔡公明:年轻奔驰产品销售占比将进一步增大

奔驰今年销售增长速度非常快,明年将会有什么计划?奔驰最近强调的“年轻奔驰”是出于哪些方面的原因?在广州车展上,笔者有幸采访到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蔡公明。

奔驰蜕变 年轻产品销售占比将进一步增大

2011年仍做豪华车中销量增长冠军

笔者:奔驰在这两年形成了一个爆炸式的销量上扬,预计2011年奔驰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蔡公明:我们明年的目标仍然是做豪华车中销量增长冠军。粗略估计,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将平均实现70%-80%的增长。可以说,奔驰成为了引领整个豪华车市场高速发展的主要动力。比如,尽管GLK并不是第一个投放到市场的豪华紧凑SUV,但是它的上市很快便实现了1500台的月销量,甚至现在已经达到了2000台的月销量,而当时的竞争对手是仅仅为月销量三四百台。不光是在产品方面,在销售市场、销售创新等方面都给豪华车带来了很多的动力和活力,形成多赢的局面。

笔者:具体增长幅度是怎么样的?

蔡公明:奔驰的销量增长也要看整个市场发展,要看到竞争对手的情况变化。总之,我们非常有信心,明年的总体销量肯定要比今年更高。

年轻奔驰产品销售占比将增大

笔者: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展台给人的印象是充满活力和激情,很多年轻产品圆了很多年轻人的梦,你们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蔡公明:从今年前11月的销量数据看,年轻奔驰产品的整体销量占到整体销量的近40%,这个比例在未来会越来越大。我们认为这是符合中国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的,小排量、低碳都要求小型车的比例不断增大。奔驰很早就看到了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也就顺应了这个发展趋势及时推出了多款奔驰年轻车型。一方面年轻奔驰的不断引入丰富了整个奔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同时也让很多年轻人拥有奔驰的梦想触手可及。

整个奔驰的客户群体的年龄在逐渐年轻化,这不光体现在小型车上,还包括S级车。客户群体的年轻化实际上要求我们把奔驰品牌注入更多的年轻化元素。S-Class也要时尚、运动,也要这个品牌有活力,客户的形象跟奔驰的品牌形象联系在一起,所以我们正是回应了客户群体年轻化,推出了年轻奔驰的产品。

TAGS:奔驰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