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速锐

级别:紧凑型车

比亚迪速锐 8万元左右省油实用车型推荐
2013年5月1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怀揣梦想和希望,一辆承载梦想的小车,不一定足够豪华足够耀眼,但它一定拥有鲜明的个性,紧跟潮流科技的步伐,并且省油实用性价比突出。下面,车新闻编辑为大家介绍一款8万元左右适合新生代的“追梦之车”,一同致意青春,走“敢于有梦”的人生。

  相关链接:售6.59-9.99万 比亚迪速锐现车供应

  比亚迪给速锐配备了遥控驾驶技术,要说起这项新鲜的电子科技十足能够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眼球,勾起他们对于童年玩具遥控车的回忆也好,好奇心也好,总之,这是一项充满魅力的功能,也代表了汽车科技某种程度上的进步。

8万左右买什么车 8万左右实用车型 8万左右省油实用车型

  8万元左右省油实用车型 比亚迪速锐

  比亚迪速锐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双辐镀铬条的进气格栅贯通两个柳叶形的透镜式大灯,饱满而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车尾拥有发光LOGO,夜间效果迷人。

8万左右买什么车 8万左右实用车型 8万左右省油实用车型

  8万元左右省油实用车型推荐 比亚迪速锐

  内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盾形设计,与仪表盘一起形成了双弧线造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皮包裹,仪表盘炮筒式设计。 速锐丰富的配置涵盖了从娱乐影音到安全操控的最潮配置,包括触摸屏集车载数字电视、5.1声道10扬声器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定速巡航、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博世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都有配备,可以说中级车家轿的配置这里应有尽有。

  车辆配备的遥控驾驶技术可以在10米的范围内,通过在车外操控,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车辆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等。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了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9秒。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 速锐 8万元左右 省油 实用 车新闻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