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速锐

级别:紧凑型车

比亚迪速锐现车销售 6.59万—9.99万
2013年5月2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车新闻编辑从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比亚迪速锐的售价为6.59万—9.99万。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咨询:0371—67099789

  速锐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并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可以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车辆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这项功能十分人性化,比如,在车位非常窄、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在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您还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风吹雨淋。在寒冷冬天、炎热夏日时节,当空调处于非关闭模式状态下,远程启动发动机的同时自动开启空调,实现"人一入车,即可享受冬暖夏凉"的完美体验。

  速锐拥有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4680mm *1765 mm *1490mm的长宽高,以及2660 mm的轴距,跨入准B级轿车行列,重新定义了同级车的舒适标准。而且,还拥有450L的超大后备箱以及车内18处储物设计,非常贴心。

  动力方面,速锐共有两种动力供大家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52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成绩为8.9秒。

  河南南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291888 65338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218号(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TAGS:比亚迪 速锐 现车销售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