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雪佛兰科鲁兹突发自燃 厂商推诿扯皮
2013年6月21日来源:信阳网

  “汽车突发自燃,经销商联合厂家推诿、拖延,消费者维权实在是太难了。”今天下午,市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称,2010年在信阳新纪元4S店购买的一辆雪佛兰科鲁兹,总里程才3万多一点便在信阳贸易广场突发自燃。事发三天内多次与4S店和上海通用雪佛兰公司沟通,但迟迟得不到明确处理意见。

  相关阅读:

    上海大众雪佛兰车展遭遇车主维权

  中国车主维权:路漫漫其修远兮

  雪佛兰科鲁兹突发自燃险酿惨剧

  据车主陈女士讲,3月4日晚约8时40分,自己与姐姐及一位朋友共三人从贸易广场公厕附近驾车行车300米左右至贸易广场喷泉出口处,在停车商量行驶路线时,周围散步群众突然大声呼喊车着火了,自己听到呼喊后慌忙逃生。


停在事发现场已烧毁的轿车

  事发后,陈女士随即拨打119,车子着火十几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大火被迅速扑灭,但由于轿车着火时间过长,基本已烧报废。据陈女士回忆,当时在跑了100多米后才停下来,熊熊大火中还伴有爆炸声,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车被烧成废铁。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轿车车头已完全烧毁,引擎盖也烧掉了,轿车内部也已完全烧毁,只有后面的两个轮胎还完好。事发3天后,记者走近仍能闻到刺鼻的烧焦气味。据目击者汪先生讲,车最初起火位置在轿车右侧的车灯部位,应该是线路问题所致。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信阳新纪元 雪佛兰 科鲁兹 汽车自燃 车主维权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