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宝马全新M4 Coupe轿跑车效果图曝光
2013年8月8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最新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M4 Coupe轿跑车的效果图,该车将会取代目前的M3 Coupe轿跑车。全新M4的概念版车型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展示上首发,预计明年初推出正式量产版。

  相关阅读:全新宝马X5正式投产 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从最新效果来看,在4系轿跑车基础上打造的M4穿上了一身全新设计的M包围,展现出十足的运动特质。全新结合了M1和M6保险杠设计元素、而又独具特点的前包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令车头部分的运动风范显露无疑,冲击力十足。同时发动机盖上的隆起线条、黑色处理的进气隔栅,更大的中央进气坝都突出了M4的运动特质。此外,M车型标致性的复式前隔栅设计以及隔栅上的M4 LOGO也将用来表明身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M4源于4系,但两车基本是两款完全不同的车,M4身上80%的零部件是专为其打造的,目的则是让M4能够发挥出最佳的运动性能。M4的车重因此也会得到进一步的降低,新车将采用碳纤维的车顶来帮助车身减轻重量,M4的目标是向E46 M3的车重看齐,E46 M3的车重就比现款E92 M3轻130千克。除了车身重量将会比现款车型得到更好的控制,新车在性能设定上有更高的追求。从测试车来看,新车匹配有黄色的制动卡钳,这意味着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碳纤维制动碟。该配置将作为选装配置而出现,从而使新车获得更出色的制动效果,甚至可满足赛道驾驶的需求。

  动力配置将是新一代M4的另一个重要看点,它将放弃现款车型所使用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回归宝马经典的直六发动机。这台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将达到与竞争对手奥迪RS4相同的450马力,并基本与另一大对手奔驰C63 AMG的457马力持平,并且扭矩输出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更好的表现。传动部分,宝马将为新M4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加速性能都会提升,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能够控制在4.5秒以内。

TAGS:宝马 全新M4 Coupe 轿跑车 效果图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