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风神A60

级别:紧凑型车

七夕情人节 三款自主品牌幸福车型推荐
2013年8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导购】七夕佳节,天上有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地上的情侣们则满载玫瑰与爱人共赴幸福约会。你会选择哪款座驾赴约?又会准备什么样的浪漫惊喜给她?在此,车新闻编辑为不同爱情阶段的朋友们精心挑选了三款自主品牌车型,让你享受不一样的浪漫幸福。

  新鲜初恋期约会车型:东风风神A60

  幸福指数:★★★★★

  市场指导价:8.68万元-13.98万元

  定位“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以细腻体贴的个性带给驾乘者全面舒适体验。整车造型稳健大气,硬朗线条气宇不凡。内饰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环抱感,特别适合还享受初恋新鲜感觉的情侣。

  A60车身尺寸为4680mm×1720mm×1515mm,2700mm轴距和680mm后排膝部空间超越同级车型,打造足够宽绰的两人世界。506L的后备箱容积储物能力一流,约会当天别忘在车后装上满满的玫瑰,再藏上一枚戒指,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动力方面,A60 1.6L搭载轩逸平台成熟的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充沛动力尽享热情饱满的驾驶感受。提速连贯均匀,再加上EPS助力转向等辅助配合,让你充分掌握行驶节奏,与恋人享受惬意轻松的旅途。A60原地发动机怠速和60km/h匀速行驶时,静音、隔音效果十分出众,怕打扰的情侣们大可不必担心车外的喧哗,关上车窗,尽情享受专属二人的静谧空间吧!

  甜蜜热恋期约会车型:上汽荣威550

  幸福指数:★★★★★

  市场指导价:9.98万元-18.98万元

  荣威550前脸造型时尚个性,镀铬前进气格栅略显小气,但也不乏时尚动感,立体感的腰线层次分明,极具视觉冲击力,七夕佳节带着热恋中的情人四处转悠,很是拉风。

  荣威550车身尺寸4624mm×1827mm×1480mm,轴距2705mm,驾乘空间宽裕,可与TA尽享舒适甜蜜。

  动力方面荣威550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 kW,峰值扭矩170N·m,不过由于车重和变速箱性能表现普通等影响,很多车主反映实际动力输出不如数据表现抢眼,无法感受到极速强劲的驾乘体验。但在七夕佳节与恋人放松身心,放慢速度,享受浪漫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濡以沫期约会车型:一汽奔腾B50

  幸福指数:★★★★

  市场指导价:8.98万元-12.58万元

  奔腾B50外形大气庄重,前脸稍显平庸,商务气息浓重,对于追求浪漫的年轻情侣来说也许吸引力不足,但对于相濡以沫的夫妻档,则不失为好选择。

  奔腾B50车身尺寸为4600mm×1785mm×1435mm,2675mm的轴距中规中矩,就两人出行来说空间足够。要是感觉自己过了送玫瑰的年纪,那么,在450L的后备箱中放上庆祝用的红酒和蛋糕也是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奔腾B50采用了一汽大众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45N.m稍逊于同级车型,搭载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作灵敏,输出连贯,对于不过分追求磅礴动力和操控性能的居家人士而言动力足够。七夕节当天,绕开繁华喧哗的闹市区,驾驶着B50和爱人沿着一条安静的长路慢慢前行,自有一番情趣。

TAGS:七夕 情人节 自主品牌 幸福车型 推荐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